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奔三奔四的女人,平时多吃点这些食材,提高雌激素重返青春

奔三奔四的女人,平时多吃点这些食材,提高雌激素重返青春

来源于:网络2017-09-06 11:05编辑:vdo
红枣菊花玫瑰花桂圆茶

40岁的女人大部分开始进入更年期,很多失眠脾气不好的,玫瑰花的清香总是会伴随着热水的雾气徐徐升起,让你可以嗅到那芬香的气味,而红枣枸杞等对于美容养颜方面有着很好的滋补作用呢。

红枣菊花玫瑰花桂圆茶

代表爱情的玫瑰花,有着浓郁的花香。香甜可口的红枣,滋养气血。对女生身体很好哦!

红枣玉竹桑叶山楂茶

枸杞和红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红枣能滋养我们全身的细胞,女性长期饮用能刺激我们的雌性激素

红枣玉竹桑叶山楂茶

补血养颜的话,当然要多喝一些补气血的八宝茶了,八种植物搭配制成,坚持喝,不仅让你每天都精力充沛,皮肤也会越来越细嫩哦!

苦瓜甘草山楂荷叶茶

苦瓜属于碱性,并且能促进新城代谢,使肌肤细腻光滑、有弹性,搭配排油减脂的荷叶不仅能减肥瘦身,还能美容养颜,散发迷人女人味。

苦瓜甘草山楂荷叶茶

玫瑰花有着很好的美容养颜功效哦,搭配上苦瓜荷叶,还能帮助体内排毒排油脂,减轻你的内脏负担,晚上喝一杯,帮你激发雌性激素更有女人

菊花荷叶决明子柠檬茶

柠檬被称为美容果,调理女性身体疾病有一定的功效,还具有促进新陈代谢和延缓衰老有很大的作用

菊花荷叶决明子柠檬茶

柠檬中所含有的营养成分有着非常好的抗氧化性,对于改善女性的皮肤有着非常好的帮助,坚持喝下去让你更显年轻态。

红豆茯苓薏米红枣粉

红豆有清心养神的功效,养生是女人一辈子要做的事,对女性来说,红豆和红枣都是滋补的好东西

红豆茯苓薏米红枣粉

薏米可以帮助我们排解体内的湿气,枸杞能让我们补气血,红豆也是具有这样的功效,这三个在一起,能让我们越喝越年轻

组合红枣桂圆花茶

可能很多人都会疑惑,为什么关于女性茶饮里面,总少不了桂圆,红枣枸杞这三款常见的东西,没有错,桂圆有益气补血,红枣则是滋补的佳品,滋润气色,枸杞可提高免疫力,抗衰老,经常喝,享受青春不老的秘诀

组合红枣桂圆花茶

很多女人因为气血气不足,出现月经不调或者肤色暗沉无光,看上去很没有精神。我们不妨每天中午休息的时候,喝一杯桂圆红枣茶,能养出面色红润有光泽的皮肤。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