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过了三十岁,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要多吃,皮肤紧致不显老

女人过了三十岁,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要多吃,皮肤紧致不显老

来源于:网络2017-09-06 12:44编辑:vdo
云南野生雪燕

.雪燕为珍贵的植物木髓分泌物,是一种新型滋补养品。因泡发后晶莹剔透与燕窝较像,故取名雪燕。虽似燕窝,更胜燕窝;经研究含有多种珍贵营养

云南野生雪燕

含有雪燕含有多种珍贵营养,具有补水保湿,减脂润肠,提高人体免疫调节,增强儿童大脑开发,调节人体胶原蛋白生长,使皮肤丰满、紧实有弹性

云南野生皂角米

黄金皂角米,加入开水泡开就会膨胀成这样的半透明胶质状,满满的胶原蛋白,吃到嘴里润润滑滑的感觉,特别香。

云南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被称之为植物燕窝,颗粒饱满晶莹剔透,含丰富的植物胶原蛋白,香糯可口,细腻Q弹,经期常吃它易吃出好皮肤。

天然野生桃胶

桃胶中富含高蛋白质,可以美容养颜、抵抗皱纹。而且分子特别小,很容易被皮肤吸收。经常做羹汤食用,皮肤的活性越来越高哦。

天然野生桃胶

,其内含的丰富胶原蛋白养颜美肤效果非常好,经常食用它能够让女性宝宝的肌肤变得水润透亮并且有弹性哦。

云南古法黑糖

黑糖就是红糖中的精品哦,女性常用来泡水喝不仅可以补足气血还能调理内分泌,让皮肤红润有关泽。

云南古法黑糖

经期喝黑糖水,有助于排除毒素、排除淤血,可让身体温暖,增加能量,活络气血,加快血液循环,月经也会排得较为顺畅。

无硫古田银耳

银耳性温,富含植物胶原蛋白是最适合补身体的食物,能够健脾开胃,滋阴润肺,很适合夏季的时候食用。

无硫古田银耳

银耳常吃可以嫩肤美容,修复受损细胞,让皱纹渐渐淡化,让你皮肤紧致不显老,气色更胜他人

无硫农家百合干

百合不仅是观赏的美丽花卉,它的药用价值也很高,制成百合干后,女性常吃,是能够双向调节内分泌,促进卵巢排毒的,延缓衰老。

无硫农家百合干

女人经常吃它,可双向调节内分泌,让卵巢干净健康,人衰老的也慢。平时用它不管是煲汤还是煮粥口感都是粉糯的,好吃又营养。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