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想要皮肤好?女性常喝这五种茶,纯天然无副作用

想要皮肤好?女性常喝这五种茶,纯天然无副作用

来源于:网络2017-09-06 14:28编辑:vdo
金银花菊花枸杞养生花茶

金银花枸杞茶挑选生活中纯自然的植物泡成,天然的植物对女人养颜养身都具有良好的功效。

金银花菊花枸杞养生花茶

金银花是清热解毒的良药,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夏季气热,暑重、清热解毒,消暑除烦对女人来说十分重要,调理身心平衡可优先选用金银花茶。

金银花菊花枸杞养生花茶

枸杞含有一定的糖分,配上金银花泡茶补肾养肝,明目安神,生津止渴的功效,对女人在夏日保持不错的精神有着很好的效果,随时随地保持完美的自己。

桂圆红枣枸杞养生茶

桂圆、红枣、枸杞都是补气养颜的佳品,味道甘甜可口,散发着淡淡的香味。女人在夏日生理期时会因暑热心烦气躁、气血亏空,此时饮用桂圆红枣枸杞茶有着很好的调理补气功效,还可以提高免疫力。

桂圆红枣枸杞养生茶

桂圆、红枣、枸杞的的营养价值很高,是和女人每天新陈代谢所需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补充,有了很好的滋补作用。

桂圆红枣枸杞养生茶

最滋补的养生品往往是生活中最常见的药物,每天喝一杯养生茶对女人不仅可以滋补身体,调理气血,还可以美白养颜、焕发活力。

荷叶玫瑰花草茶

玫瑰和荷叶都含有多种天然草本成分,日常饮用可以是女性轻松保持曼妙的曲线,还可以帮助肠胃消化,调理饮食规律,自然享受美食又能保持良好的身材。

荷叶玫瑰花草茶

玫瑰花是女人天生必备的养颜美容补品,香味浓郁扑鼻的味道是女人喜爱的味道,制成花茶饮用后对身体最明显的功效是理气解郁、活血散瘀和调经止痛。

荷叶玫瑰花草茶

新鲜的玫瑰花是女人挚爱,玫瑰花茶也少不了讨女人的喜欢,优雅、清香的玫瑰是女人最好的补品。

大麦茶清肠胃茶

大麦茶是纯天然的谷类植物,经过人工烘焙加工,将大麦的气味充分提出,泡上一杯,不仅能闻出浓烈的麦香味,还能品尝出甘甜清香的自然味道。

大麦茶清肠胃茶

精选出的大麦进行精细的人工加工,高质量的保存大麦中的营养,泡茶时让香味尽情流露在茶水中。

大麦茶清肠胃茶

大麦含有非常丰富的微量元素和营养价值,具有消积进食、补虚养颜的功效,多喝对女人的膳食平衡调理很有好处。

合欢花洋甘菊 睡眠茶

夏季天热,女人容易失眠、睡眠浅,对身体调理很差而烦躁,还会产生黑眼圈影响颜值,每日喝一杯合欢甘菊茶就能宁心舒眠,天天拥有好的睡眠,保持身心愉悦。

合欢花洋甘菊 睡眠茶

合欢宁神,甘菊静心,合欢与甘菊的搭配就是最好的安神好茶。淡淡的香味流露出女人的优雅与魅力,在夏日更舒心、感觉清凉。

合欢花洋甘菊 睡眠茶

合欢花的安神功效十分不错,是泡茶的佳品,配上清凉的甘菊更有凝神静气的功效,是一款非常好的夏日饮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