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让人“心动不已”的特色美味,吃过2款以上的算你厉害

让人“心动不已”的特色美味,吃过2款以上的算你厉害

来源于:网络2017-09-06 15:14编辑:vdo
巧佰滋抹茶生巧克力

巧克力,“生”,即“新鲜”的意思,是巧克力中崭新的一个类目。这款抹茶生巧克力就是全新制作的特色美味。

巧佰滋抹茶生巧克力

将新鲜奶油、抹茶粉、巧克力原浆以独特比例调和,寻找到23℃的超低熔点,精心加工制成,一块块绿悠悠的色泽,浓浓的清香,吃起来绵软丝滑,入口即化。

日本进口三立夹心饼干

超有名气的三立夹心饼干,传承日式传统技艺和醇正配方,精心制作而成,口味纯正松脆,巧克力香甜丝滑,味道相溶后更是美妙至极。

日本进口三立夹心饼干

精美的高颜值外观,看起来就特别有食欲,而且夹心口味丰富,有清香的抹茶,香甜的牛奶,丝滑的黑巧克力,每种都超级好吃。

绿豆冰糕礼盒装

这款绿豆冰糕很特别,突破传统工艺,特别添加了糯米粉食材,使得轻咬一口,清香软糯的滋味在齿间弥漫,很是美妙。

绿豆冰糕礼盒装

而且造型特别美,是纯手工制作的精美花朵外观,色泽黄润晶莹,看起来就特别有食欲,吃起来更是清新香甜,细腻绵软。

天鹭悠果生活 芒果干

我最喜爱的芒果干,那一片片薄薄的外形,黄灿灿的色泽,浓浓的果香,简直是迷死人了。

天鹭悠果生活 芒果干

轻轻的咬上一口,酸酸甜甜的果味,伴随着清新爽脆的口感,在味蕾上一点点的慢慢绽放。

乳酸奶菌蒸蛋糕

普通蛋糕都是添加牛奶成份,而这款蒸蛋糕则是添加的乳酸奶菌成份,并选用健康的蒸制工艺设计,特别赞。

乳酸奶菌蒸蛋糕

吃起来每一口都是绵软鲜香,微酸细腻的口感,不仅好吃过瘾,而且还不上火,发胖il,很适合当营养早餐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