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朋友见了我很惊讶!每天坚持吃这几个食物,不知不觉就瘦了

朋友见了我很惊讶!每天坚持吃这几个食物,不知不觉就瘦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06 15:49编辑:vdo
冬瓜荷叶茶去油脂

冬瓜去油脂的好效果一直都被大家所舒适,荷叶和冬瓜的搭配,会让你身体里多余的油脂和你说拜拜。

冬瓜荷叶茶去油脂

冬瓜有利尿消炎的作用,而女人喝了特别的好,通过排尿来达到排毒的作用,是减肥的佳品。

大肚子荷叶茶决明子大麦茶

清肠刮油用这个就对了,多种原料配合,不怕瘦不下来。清香甘甜的口感,可以把他当做饮品,每天坚持喝,瘦会原来的你。

大肚子荷叶茶决明子大麦茶

久坐不爱锻炼,小肚子变得越来越大,怎么办?你需要这个大肚荷叶茶,通便利尿去水肿,小蛮腰又回来啦!

红豆薏米红枣枸杞粉

减肥可别盲目节食了,不吃饭会让你的基础代谢率降低,以后吃一点点都会胖。用红豆薏米杂粮粉代替吧,帮你排出湿气瘦的更快哦。

红豆薏米红枣枸杞粉

减肥可以,但是不吃饭可不行哦!害怕长胖的话可以用代餐粉来替代哦!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产生饱腹感,吃的再多也不会长胖呢

修身美白养颜组合花茶

柠檬和荷叶有很好的去油脂效果,还可以补充维生素哦,让你既瘦身又养颜哦。

修身美白养颜组合花茶

荷叶的减脂功效试过就知道,消水肿和利尿,还有燃烧脂肪效果特别好,柠檬补充维C,减肥还能养颜美容。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