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微博里最好吃的4款零食,吃过这些人生都满足了

微博里最好吃的4款零食,吃过这些人生都满足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06 17:58编辑:vdo
糖村 法式原味手工牛轧糖

号称“最好吃的牛轧糖”!来自法国诺曼底的牛奶制成的天然奶油,外加美国加州的饱满杏仁粒,软硬适中的口感,过齿难忘!

糖村 法式原味手工牛轧糖

味道让人流连忘返的牛扎糖!网店卖到爆,直接空运,爱吃到停不下来!

桃李面包布朗尼蛋糕

韩国人气天团2PM代言,韩国最火的下午茶糕点!无人工色素及任何添加剂,黑巧克力烘焙而成,能感受它在口中细腻融化的绵密~低脂、低卡,妹纸们可以放心吃!

桃李面包布朗尼蛋糕

思密达国的布朗尼,连同行的泰国MM也推荐说很好吃!

星空手工棒棒糖10支礼盒装

据说见证过9万对情侣的甜蜜爱情故事,人称“泡妞神器”!纯手工制作,天然健康无添加~高分辨率图像技术,八大行星,和爱人手牵手感受浪漫星空吧!

星空手工棒棒糖10支礼盒装

全球爆红的星空棒棒糖是由vintage confections生产,全部手工制作,全球只有一家实体店,且没有任何经销商

ROYCE生巧克力

以水分14%以上,鲜奶油24%的生巧克力,裹在质地绒密细腻的可可粉里,每当品尝Royce'巧克力时,使人自然联想起北海道的优美景致!

ROYCE生巧克力

味道很赞,冰冰的口味更佳,入口即化!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