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精选4个瘦身美食,想瘦下去赶紧尝试下吧

精选4个瘦身美食,想瘦下去赶紧尝试下吧

来源于:网络2017-09-06 18:12编辑:vdo
土司切片面包

早餐不得不吃,但是低脂早餐才是最适合减肥的你!好吃会上瘾的黑麦土司切片,散布着白、黑芝麻粒,还有密密麻麻的瓜子仁在上边,吃起来酥脆无比。

土司切片面包

里面的面包体松香可口,淡淡的甜味怎么吃都不腻,搭配牛奶就是美味的低脂早餐!

荷叶普洱茶熟茶

曼妙身姿怎么喝出来?当然首选荷叶普洱茶!肥胖多烦恼,生活受困扰。荷叶普洱茶,可以让你轻轻松松的甩掉小肚腩,瘦瘦你的腰,让你的身姿变得更加窈窕

荷叶普洱茶熟茶

你喜欢么?还不每天准备一个一口荷叶普洱茶,喝出健康,喝出美丽。

综合果仁混合零食

其实减肥光吃代餐粉特别容易生腻,所以小零食还是可以吃起来的,但是吃什么小零食可得好好选择了。像这个混合果干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综合果仁混合零食

多种坚果仁经过低温烘焙,变得香脆可口,饿了来一把,满嘴生香,低脂低卡,完全不必担心会长胖。

菲律宾香蕉片

金黄焦脆,圆润小巧的香蕉片真的光是看着就很有食欲,厚薄均匀,闻起来有一股烤制过后的香气,吃起来跟薯片一样嘎嘣爽脆,满嘴的香气令人陶醉不已。

菲律宾香蕉片

休闲时刻吃点香蕉片,富含食物纤维,能够促进肠胃蠕动,真心不错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