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农业部评选的中国6大名茶,快来看看你喜欢喝的茶叶有没上榜

农业部评选的中国6大名茶,快来看看你喜欢喝的茶叶有没上榜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18:26编辑:vdo
黄山毛峰绿茶

黄山毛峰,属于绿茶,是中的传统名茶,产于安徽省黄山徽州一带。由于新制黄山毛峰茶叶遍布白毫,芽尖峰芒,且鲜叶采自黄山高峰,故取名为黄山毛峰。

null
黄山毛峰绿茶

黄山毛峰属于绿茶,是中国的十大名茶之一。黄山毛峰,产于安徽省黄山徽州一带,也称徽茶。

null
新铁观音茶叶浓香型

铁观音原是茶树品种名,由于它适制乌龙茶,其乌龙茶成品遂亦名为铁观音。所谓铁观音茶即以铁观音品种茶树制成的乌龙茶,亦有一种说法称“铁观音”名称乃乾隆皇帝所赐。

null
新铁观音茶叶浓香型

铁观音是乌龙茶的一种,原产于福建安溪县。铁观音属介于绿茶和红茶之间的半发酵茶,且被认为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

null
特级祁门红茶

香气馥郁的质量好,香气不纯,带有青草气味的,这一款的品质上面也是很好的一款,款式上面也是很好的,值得推荐。

null
特级祁门红茶

国际把“祁红”与印度大吉岭茶、斯里兰卡乌伐的季节茶,并列为世界公认的三大高香茶。

null
茶叶龙井2017新茶

西湖龙井茶区位于三面环山的自然屏障的独特小气候中,所以这里产出的龙井在品质上面也是非常的好的。

null
茶叶龙井2017新茶

龙井茶外形挺直削尖、扁平俊秀、光滑匀齐、色泽绿中显黄。冲泡后,香气清高持久,香馥若兰。

null
买2送2 顺和聚落普洱茶

外形色泽褐红,内质汤色红浓明亮,香气独特陈香,滋味醇厚回甘,叶底褐红。有生茶和熟茶之分,生茶自然发酵,熟茶人工催熟。“越陈越香”是普洱茶区别其他茶类的最大特点,“香陈九畹芳兰气,品尽千年普洱情。

null
买2送2 顺和聚落普洱茶

普洱茶产于云南,有1700多年的历史,是以公认普洱茶区的云南大叶种晒青毛茶为原料,经过后发酵加工成的散茶和紧压茶。

null
2017年六安瓜片新茶叶

六安瓜片(又称片茶),为绿茶特种茶类。采自当地特有品种,经扳片、剔去嫩芽及茶梗,通过独特的传统加工工艺制成的形似瓜子的片形茶叶。“六安瓜片”具有悠久的历史底蕴和丰厚的文化内涵。

null
2017年六安瓜片新茶叶

六安瓜片,是中国历史名茶,简称瓜片,产自安徽省六安。唐称“庐州六安茶”,为名茶。明始称“六安瓜片”,为上品、极品茶。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