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优质雌激素,女人吃得越多,卵巢毒素排得越顺,更显女人味

优质雌激素,女人吃得越多,卵巢毒素排得越顺,更显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19:41编辑:vdo
阿胶固元糕即食

阿胶糕是一种非常受女性青睐的养生补品,补充体内所需营养,带来身心健康,带来红润气色,让女人气色会更好

null
阿胶固元糕即食

平常还可以当成零食来吃,阿胶糕富含着人体所需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每天两片可以有效缓解痛经情况

null
云南野生桃胶

桃胶在日常生活中都有见,女性长期食用桃胶,皮肤红润有光泽,还能增强体质、提高睡眠质量、延缓衰老,全面提升女性的身体免疫力

null
云南野生桃胶

桃胶中含有丰富的植物胶原蛋白,经常吃点有润肺作用同时还能给皮肤补充胶原蛋白,更好的起到抗衰老,同时对于缓解痛经有良好的效果,深受广大女性的青睐

null
玫源玫瑰花冠茶

玫瑰花最明显的功效就是理气解郁、活血散淤和调经止痛。女人长期饮用能改善内分泌失调,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调理女性生理问题。

null
玫源玫瑰花冠茶

玫瑰花茶性质温和,降火气,可调理血气,调理女性生理问题,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消除疲劳,愈合伤口功能,长期饮用亦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

null
即食香菇干脱水零食

香菇的营养价值高,其中含有的纤维素能有效的促进肠胃蠕动,而且香菇中还含有一种比较特殊的物质,对保养卵巢作用很大。

null
即食香菇干脱水零食

这款香菇零食口感特别好,吃起来让人忍不住吃了一个再一个,用来煲汤喝也是很不错的。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