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寒不在暖心在,女人的守护品,糖姜茶

寒不在暖心在,女人的守护品,糖姜茶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23:27编辑:vdo
手工云南黑糖姜茶

糖姜茶,可以说是女人的守护神,在身体不舒服的那几天喝上热气腾腾红糖姜茶,驱除寒气,让身体暖暖的。

null
手工云南黑糖姜茶

选自云南高原地带的甘蔗制成的好糖,进过精细的加工,在香、色、味上达到了完美的境界,让人一见难忘。

null
老塘子云南红糖块

经过层层过滤得到的无渣糖浆,口感醇厚细腻,健康卫生,味道纯正地道,是呵护女人的好饮品。

null
老塘子云南红糖块

溶化速度快,泡出的红糖水颜色自然浓郁,有着甘蔗的清香,入口细腻,甜而不腻。

null
滇鹏红糖姜茶云南特产

做女人,呵护是最重要的,无任何添加的手工红糖,没有色素、甜味剂、焦糖素,口感纯正,效果好,让手脚不再冰凉。

null
滇鹏红糖姜茶云南特产

姜粉非常的细滑,冲泡后会出现在杯子的底部,直接饮用,效果更好,浓烈的姜香味,让人回味无穷。

null
贵州特产纯手工红糖

纯手工制作的古方红糖,采用独特的连环锅熬制,将甘蔗中的果糖、糖蜜、各种微量元素保留了下来,对呵护身体有着极好的作用。

null
贵州特产纯手工红糖

熬制的过程全部是物理方法,健康安全,无任何的添加剂,入口香醇,喝过之后,全身暖洋洋的,舒坦暖心。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