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先别急着贴秋膘,早晚这样吃,让你健康更有女人味

先别急着贴秋膘,早晚这样吃,让你健康更有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23:38编辑:vdo
红豆薏米粉 五谷杂粮粉

红豆薏米粉,还添加了枸杞燕麦等食材,精心研磨而成,口感细腻,真是营养又美味的早餐食品。瘦身期间吃它,效果不错。

null
红豆薏米粉 五谷杂粮粉

薏米红豆粉具有良好的减肥功效,既能减肥,又不伤身体,它还能帮助身体祛湿,消水肿。

null
澳洲麦片燕麦片

燕麦富含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利于排便,热量低,每天坚持吃,能降脂减肥,效果还不错。

null
澳洲麦片燕麦片

燕麦,一直是减肥人士的最爱,营养丰富的膳食纤维,泡牛奶、酸奶、豆浆都是不错的选择,好吃又不怕发胖。

null
葛根木瓜魔芋粉

葛根木瓜魔芋粉,营养美味的早餐,口感细腻,早晚吃上一碗,低脂肪高纤维,帮你塑造S型曲线。

null
葛根木瓜魔芋粉

葛根木瓜魔芋粉,还添加了薏米、糙米、芡实、枸杞、茯苓等食材,精心调配而成,低温烘焙,锁住营养。

null
现磨熟黑芝麻粉核桃粉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精选优质原料,精心研磨而成,香气浓郁,营养美味,男女都很适合吃,早餐也省时间方便。

null
现磨熟黑芝麻粉核桃粉

由黑芝麻、核桃仁、黑米、黑豆、桑葚、冰糖等食材组成,冲泡简单,两三分钟,早晚泡来吃,瘦身又健康。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