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的美丽,从一杯花果茶开始

女人的美丽,从一杯花果茶开始

来源于:网络2017-09-09 04:20编辑:vdo
德国水果茶20种口味花果茶

清新的少女款铁盒设计,独得少女的喜欢。里面20种口味独立包装,方便冲泡,看得见的原材料,口感醇厚,气息芳香,采用进口天然丝质茶包,安全放心。

null
德国水果茶20种口味花果茶

玫瑰咔,又称洛神花,生长在不受污染的深山中,其味酸,性寒,有益于调节和平衡血脂,增进钙吸收,清热解暑,利尿降压,养颜消斑,解毒解酒,还有活血补血、养颜美容的功效哦。

null
巴黎香榭水果茶

生态罐装,抗压抗环保,可重复利用,颗颗果粒,真实材料,女人嘛,要注重保养,每天一杯花果茶,做个精致的女人。

null
巴黎香榭水果茶

酸酸甜甜,清香扑鼻,送自己、送朋友、送妈妈的首选。清新优雅,有滋有味。

null
水果茶 洛神花猕猴桃甜味组合

营养美味健康的花果茶,满足你所有的要求,每种颜色都是不同的心情,舒缓情绪,滋养肠道,另外还有美容养颜的效果。

null
水果茶 洛神花猕猴桃甜味组合

花果茶又被称为果粒茶,是一种类似茶的饮料,以各种不同的花朵和水果浓缩干燥而成,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调理脾胃,滋补身体,美容养颜,对于高血压、高血脂、以及心脑血管疾病有很好的调理作用。

null
【两瓶装真果粒】花果茶

茶香四溢,好喝又健康,颗颗真果粒,酸甜可口喝完花果茶撕下标签,秒变小水杯,繁忙的工作之余,泡杯花果茶,享受一下自己的健康时间吧

null
【两瓶装真果粒】花果茶

茶汤明艳剔透,自然醇香,新鲜的水果烘干而成,微酸口味,加点蜂蜜酸甜可口,冲泡后的水果可以吃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