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秋季是肝脏的旺盛期,每天吃两口,排出毒素保护肝脏

秋季是肝脏的旺盛期,每天吃两口,排出毒素保护肝脏

来源于:网络2017-09-09 05:15编辑:vdo
独头黑蒜 家庭普惠装

黑蒜中含有帮助肝脏启动排出毒素的酵素,而且含有高量的大蒜素和硒,可有效有助肝脏排毒,进而起到保护肝脏的作用。

null
独头黑蒜 家庭普惠装

虽然它长得黑不溜秋像块木炭,当它却是养肝的能手。黑蒜中微量元素硒,可以通过参与血液的有氧代谢,清除肝脏中的毒素、垃圾,减轻肝脏的解毒负担,从而达到保护肝脏的目的。

null
正品黑苦荞茶

苦荞茶中所含的黄酮类物质对急慢性肝炎、肝硬化,脂肪肝等均有一定的疗效。多喝苦荞茶可以很好的保护肝脏。

null
正品黑苦荞茶

苦芥麦是一种粗粮食物,泡茶喝,口感清香,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利于肝脏的修复,促进肝脏的代谢。因为它含有一种黄酮物质,有解除醇中毒、保肝护肝的作用。

null
即食香菇干脱水零食

由于慢性肝炎多因机体免疫功能不全所导致,而香菇中所含的香菇多糖具有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作用,所以临床上多用香菇多糖类免疫增强药进行保肝护肝,并取得了较好的疗效。

null
即食香菇干脱水零食

另外,香菇具有杀灭对人体有害细菌的作用,能诱导干扰素产生,这对肝功能的恢复极其有益。

null
长白山野生新鲜蒲公英茶

蒲公英茶可以很好的帮助排净肝毒,清洁肝脏,尤其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C及矿物质,帮助肝脏排出毒素,提高肝细胞的活力。

null
长白山野生新鲜蒲公英茶

蒲公英是农村不起眼的野草,不但能够清热解毒,还有养肝护肝的功效,生活中经常应酬喝酒的人群可以多冲泡蒲公英茶喝,帮助保肝护肝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