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秋季是儿童长个的好时期,一颗山楂一块饼,孩子个头窜窜长

秋季是儿童长个的好时期,一颗山楂一块饼,孩子个头窜窜长

来源于:网络2017-09-09 05:22编辑:vdo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儿童吃黑芝麻核桃黑豆粉,这三样食材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核桃可以滋补肝肾,强健筋骨,黑芝麻可以滋润皮肤,乌发养颜,黑豆可以滋补肝肾,这样能增加智力、使小孩子的头发也会长得很好。

null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这款黑芝麻核桃黑豆粉营养价值非常高,包含了黑芝麻当中的全套营养和抗氧化保健成分,给儿童的生长发育大有益处。

null
食美人燕麦饼干

种谷类粮食当中,以燕麦的钙含量最高,达精白大米的7.5倍之多。如果将燕麦和黑芝麻一起熬成美味的粥品,补钙效果更佳。

null
食美人燕麦饼干

燕麦是属于粮谷类的食物,食用后可以给机体提供能量以及营养素,还有助于孩子的消化吸收和长个头,改善便秘的现象。

null
红果人山楂天然小包装

儿童缺铁性贫血者一定要多吃山楂片。山楂对于普通伤风感冒、消化不良、食欲不振、儿童软骨缺钙症等有确切的功效。

null
红果人山楂天然小包装

山楂所含有的黄酮类与维生素c、胡萝卜素钙和铁等物质能够阻断并减少自由基的生成,可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延缓衰老,防癌抗癌

null
即食香菇干脱水零食

香菇历来享有“山珍之王,真菌皇后”的美誉,是世界上的第二大食用菌,香菇这样的菌类食品,对孩子长高好。

null
即食香菇干脱水零食

香菇不但是调味精品,具有独特的香气及甜味,营养特别丰富,特别是维生素,含量很高。儿童多吃香菇,对健康大有益处,能促进骨骼发育,从而长高个头。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