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少吃垃圾食品,平时多吃这四种食物,让你健康更有女人味

女人少吃垃圾食品,平时多吃这四种食物,让你健康更有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9-09 05:50编辑:vdo
怀姜糖膏纯手工

很多女性朋友有宫寒的情况,每个月那几天痛得受不了,也排不顺畅,这个是怀姜糖膏,六种原料精心调配,暖宫驱寒,补血益气,每天一杯,不做“痛”女人。

null
怀姜糖膏纯手工

怀姜糖膏,由红糖、怀姜、枸杞、大枣、阿胶、蜂蜜等食材,采用古法精心熬制而成,口感先辣后甜,喝了暖暖的很舒服。

null
玫瑰洛神黄山贡菊花组合花茶

洛神花玫瑰花组合茶,是美容养颜瘦身的佳品,能活血化瘀,调整内分泌,最适合因内分泌紊乱而肥胖的MM。

null
玫瑰洛神黄山贡菊花组合花茶

秋天来了比较干燥,女人多喝点玫瑰洛神花茶,还添加了枣片、茉莉花、黄山贡菊、冰糖等食材,芬芳迷人,口感酸甜爽口。

null
红豆薏米粉薏仁粉

你是虚胖还是实胖呢?虚胖是湿气重引起的水肿,要减肥得先祛湿,这个红豆薏米粉,口感细腻,营养美味,能祛湿消肿,瘦身排毒,而且能健脾胃。

null
红豆薏米粉薏仁粉

红豆薏米粉,还添加了枸杞燕麦等食材,精心研磨而成,口感细腻,真是营养又美味的早餐食品。

null
[拍下发3盒]红糖姜茶

由于饮食还是生活习惯的原因,很多女性朋友都会有宫寒。红糖姜茶可以暖宫,让经血通畅,改善痛经,还可以助孕。这个效果是非常好的。红糖姜茶改善痛经的效果很好。

null
[拍下发3盒]红糖姜茶

红糖姜茶,姜辣适中,甜而不腻,除了缓解痛经,还能驱寒暖胃,可以很好调理脾胃。平时风寒小感冒也可以喝。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