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立秋后多吃些碱性的食材,女人每天吃一点,皮肤紧致显年轻

立秋后多吃些碱性的食材,女人每天吃一点,皮肤紧致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9-09 05:57编辑:vdo
无花果丝组合装

无花果内含大量阿拉伯糖和半乳糖,有美容功效,可帮助抗衰老。营养十分丰富,含有大量的氨基酸,多吃还可以帮助恢复体力和消除疲劳。

null
无花果丝组合装

无花果为水果中之佳品,富含有机酸和多种酶,具有清热润肠、助消化、保肝解毒功效。有美容的功效,可帮助抗衰老。

null
泰国进口金枕榴莲干

榴莲性热,可以活血散寒,缓解经痛,特别适合受痛经困扰的女性食用。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对美容美白有很好的功效。

null
泰国进口金枕榴莲干

榴莲是女人的福利水果,因为它有缓解痛经的功效,另外他还有很好的活血通乳抗癌的作用,激发雌性激素,让女人看起来更迷人更年轻。

null
正宗东阿固元膏

素有"补血圣药"之称的阿胶制成的阿胶膏,是大美人私藏美容秘方的其中之一。具有补血养血、美容养颜、润肠通便、提高免疫力的综合保健功效,是老少皆宜的保健补品。

null
正宗东阿固元膏

阿胶糕具有补血养血的功效,每天来一两片就足够,同时提高免疫力等多种功效,营养都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是老少皆宜的保养补品,吃出好气色一点都没有问题。

null
黑加仑葡萄干

葡萄干有着非常强的抗氧化能力,所以爱美的女人每天一定要吃几颗葡萄干,能补充气血不足,让脸色看上去更红润。

null
黑加仑葡萄干

同时,他还能减少皱纹增生。黑加仑营养更丰富,坚固牙龈、保护牙齿,保护肝脏、改善视力。男人食用还有壮 阳的效果。

null
母茶姜汁老姜汤茶袋

母茶姜汁老姜汤茶,几乎保留了所有的营养成分,含铁丰富,可加速细胞的代谢,减少色素堆积,皮肤会变得紧致白嫩。

null
母茶姜汁老姜汤茶袋

老姜汤茶随时随地都可以冲泡饮用的,在经期喝最好,补血排毒,污血也会排的更加顺畅,女人也可以喝出年轻自信。

null
桑葚干浓缩果汁

桑葚干泡水喝营养价值十分丰富,被称之为“民间圣果”,含有多种功能性成分,具有抗衰老、美颜美容的良好作用。

null
桑葚干浓缩果汁

女人需要补充养颜就应该吃桑葚干,它可以提高机体技能的功效,增强血液新陈代谢能力,提高身体素质,全家人都可以食用的天然食品,让你更加的年轻有姿态。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