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要减掉“大肚腩”?简单的茶饮可能就有您意想不到的效果

要减掉“大肚腩”?简单的茶饮可能就有您意想不到的效果

来源于:网络2017-09-09 06:15编辑:vdo
尚品茶配荷叶苦瓜茶

夏天喝荷叶茶是经常性的,而且玫瑰花对于女人有养颜效果,让你看上去气色红润,而且荷叶还有着非常好的瘦身效果,让你更加苗条,对更年期有着非常好的作用

null
尚品茶配荷叶苦瓜茶

要说什么茶对于减肥最佳温和,应该就要数食物类的花茶了,苦瓜有着非常好的败火效果,让你的夏天不会因为内火问题导致便秘,让你每天都可以排出毒素,更加轻盈哦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菊花可以降火,荷叶能帮助消暑利尿,想要美美的过个夏天可不能少得了它们,常喝还能减肥呢。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柠檬可以清热排毒,抗氧化,滋养我们的皮肤,荷叶是对我们的皮肤非常好的一种植物,这两种食物泡水的话,可以美白皮肤,防止色斑的产生哦。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玫瑰花红枣茶

几种花的香味交互融合,让人感觉仿佛置身在大自然中。喝上一小口,花香在唇齿间弥漫。酸甜的口感,让你在花香中日渐美好。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玫瑰花红枣茶

很多女生都爱美,但是却不知道如何能滋养自己的皮肤,看着别人的皮肤光滑细嫩,心生羡慕呀。那不妨试试花茶。

null
尚品茶配红豆红枣薏仁粉

红豆薏米都是排毒圣品,能够祛除体内的湿气,女人一般体内湿气都较重,吃这个真是再适合不过了。

null
尚品茶配红豆红枣薏仁粉

夏天天气闷热,到了晚上常常会不想吃饭,可以用这款天然的五谷粉粉替代哦,不仅饱腹还健康,常吃还有减肥的功效呢,主要是祛湿效果也棒棒哒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大麦若叶中富含的钾元素,可促进胃肠正常分泌胃液和肠液,对胃炎、胃溃疡有调理、修复的作用。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腰上的赘肉,可以影响MM们穿美服的最大罪魁祸首。这款代餐粉,可以让你瘦成“小腰精”。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