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便秘导致肥胖?4类天然“高纤食材”,排垃圾又防便秘

便秘导致肥胖?4类天然“高纤食材”,排垃圾又防便秘

来源于:网络2017-09-09 06:22编辑:vdo
大麦若叶青汁粉

大麦若叶青汁里面含有很多膳食纤维,可以起到排毒清肠、改善便秘、抗辐射等作用。喝青汁的同时一定要多喝水,青汁中丰富的膳食纤维需要吸收足够的水分没才能更好的帮助身体排毒。

null
大麦若叶青汁粉

饭前半小时取两勺条青汁倒入杯中,将水温在45℃以下的温开水倒入杯中,用汤勺搅拌均匀后即可服用。

null
清肠净颜海藻果冻

酵素果冻就是不断的补充酶进去,酶在细胞内负责‘燃烧’脂肪,不断地刺激肠道的排便,吃了酵素果冻后产生的益生菌倒是有维护肠道、调节肠胃的功能,从而达到瘦身目的。

null
清肠净颜海藻果冻

每天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缩短粪便在肠道内的停留时间,及时排出粪便中的毒素。每天吃两条酵素果冻,有利于宿便的排出。

null
红豆薏米消水肿茶

红豆薏米精心萃取了多种天然草本植物中有益减肥成分,快速消耗体内脂肪,其石碱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食用红豆薏米减肥可以让你的大腿和腰有非常明显的曲线窈窕的特效。

null
红豆薏米消水肿茶

每种十二味配方,讲究君臣佐使,每盒30包,每包重量10克,为一阶段(一月量),破碎均匀颗粒,环保三角包包装,易冲泡易吸收,干净、时尚、卫生、便捷!

null
冬瓜荷叶大肚子茶

荷叶碱具有较强的油脂排斥功效,荷叶碱长期积存人体,抑制脂肪吸收,还能清除肠内细菌及毒素,还您通畅肠道,让您浑身通畅,肚子不知不觉的瘦下去了。

null
冬瓜荷叶大肚子茶

冬瓜荷叶茶对饮食油腻者效果好,尤其是小腹瘦的好,泡白开水喝下,每日3次,坚持服用半个月即可收到减肥效果。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