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立秋后多吃这些富含“雌激素”的食物,美容养颜,排毒瘦身

女人立秋后多吃这些富含“雌激素”的食物,美容养颜,排毒瘦身

来源于:网络2017-09-09 06:43编辑:vdo
泰国进口金枕头榴莲干

榴莲性热,可以活血散寒,缓解经痛,特别适合受痛经困扰的女性食用。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对美容美白有很好的功效。

null
泰国进口金枕头榴莲干

榴莲是女人的福利水果,因为它有缓解痛经的功效,另外他还有很好的活血通乳抗癌的作用,激发雌性激素,让女人看起来更迷人更年轻。

null
多瓣黑蒜头出口级富硒

女人吃黑蒜也是极佳的预防妇科炎症的方式,黑蒜对身体内的细菌有灭杀的作用。经常食用黑蒜能抵抗妇科炎症带来的不适,让身体免疫力提高。

null
多瓣黑蒜头出口级富硒

女人吃黑蒜也是极佳的杀菌消炎、预防妇科炎症的方式,黑蒜对身体内的细菌有灭杀的作用。经常食用黑蒜能抵抗妇科炎症带来的不适,让身体免疫力提高。

null
正宗新会小青柑

陈皮和普洱的完美结合,两者均为养生保健佳品,其保健作用兼具两者功效,具有健脾养胃、清热解毒、化痰止咳、降脂减肥、养颜美容以及抗动脉硬化、抗衰老和醒酒等作用。

null
正宗新会小青柑

体脂过多的人总是给人胖子的感觉,要减少体脂每天都应该冲泡上一杯甘普茶,普洱和柑橘皮的结合,可以达到减脂瘦身的效果,让你喝茶就可以轻松达到健康瘦身。

null
铁皮石斛枫斗干条颗粒

国际药用植物界称其为“药界大熊猫”,被民间称作“救命仙草”的铁皮石斛,是非常名贵的中药材。具有增强免疫功能,健脾健胃等作用,对于胃病患者也有非常好的疗效。

null
铁皮石斛枫斗干条颗粒

身体的机能在慢慢的退化,每天都应该冲泡上一杯铁皮石斛茶,能够让你身体更加强壮,这样滋补出来的身体才会更加健康,营养价值很高,是非常天然的滋补品。

null
正宗东阿阿胶糕

阿胶自古以来就是滋养女性的上品,补气养血,能够很好的改善贫血,提升卵巢机能,降低妇科病发生的概率。

null
正宗东阿阿胶糕

每天食用两片阿胶糕,也可以为女性补充大量的铁元素,一段时间后,气色都会红润起来,让你做自信漂亮的女人。

null
天然农家自产蜂蜜

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天然滋养食品,可以润肠通便,具有排毒杀菌的作用,睡觉的时候一杯非常的好,起到瘦身很是不错。

null
天然农家自产蜂蜜

女生最好睡前喝一杯蜂蜜水,这样不仅补充营养,增强免疫力且同样促进排毒的功效,从而更加有自信。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