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湿气太重老想睡觉?平常多吃4种食物,健脾祛湿神清气爽

湿气太重老想睡觉?平常多吃4种食物,健脾祛湿神清气爽

来源于:网络2017-09-09 08:11编辑:vdo
红豆薏米茶芡实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经常呆在空调下,少运动,常喝冷饮,体内湿气堆积,困倦疲乏,水肿虚胖,夏末秋初不妨喝点红豆薏米茶,祛湿排毒效果不错的。

null
红豆薏米茶芡实

有赤小豆、薏米、芡实、大麦、橘皮、甘草、山药等食材组成,午后品一杯好茶,摆脱湿气,远离水肿虚胖。

null
老北京特产茯苓夹饼

茯苓是利水渗湿、祛湿的高手。这茯苓饼的外层白色是茯苓粉做成的,虽然茯苓含量少,祛湿效果没有祛湿茶那么快,不过它香甜美味很好吃,老少皆爱吃。

null
老北京特产茯苓夹饼

以茯苓霜和精白面粉做成薄饼,中间夹有用蜂蜜、砂糖熬溶拦匀的蜜饯松果碎仁,其形如满月,薄如纸,白如雪,珍美甘香,风味独特。

null
红豆薏米粉薏仁粉

红豆薏米粉具有良好的祛湿功效,既能祛湿消肿,瘦身效果不错,还能调理气色,让脸色红润有光泽。

null
红豆薏米粉薏仁粉

红豆薏米粉,还添加了枸杞燕麦等食材,精心研磨而成,口感细腻,真是营养又美味的早餐食品。瘦身期间吃它,效果不错。

null
[拍下发3盒]红糖姜茶

十女九寒,女人最容易被湿寒之气入侵,尤其是夏天经常吃冷饮或冰凉的食物,秋天是祛湿寒的好时机,早上可以冲泡一杯红糖姜茶,驱寒暖宫,调经止痛。

null
[拍下发3盒]红糖姜茶

红糖姜茶可以暖宫,让经血通畅,改善痛经,还可以助孕。这个效果是非常好的。红糖姜茶改善痛经的效果很好。注意:平常就要多喝喝,不要等痛的时候才喝哦。

null
醋泡姜糖醋姜泡姜

夏季人们容易贪凉,导致阴虚亏损,吃生姜可以有效的驱除体内多余寒气,同时也有很好的祛湿效果。醋泡姜不仅能祛湿还能健脾胃。

null
醋泡姜糖醋姜泡姜

酸辣开胃的“醋泡姜”,早上吃三片,配上小米粥,是最养人了,而且酸辣开胃,提高免疫力。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