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吃樱桃的好处,你吃对了吗?

吃樱桃的好处,你吃对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9-09 08:37编辑:vdo
新鲜进口樱桃

樱桃属于蔷薇科落叶乔木果树,夏初果实成熟时采收,洗净鲜用。

null
新鲜进口樱桃

樱桃成熟时颜色鲜红,玲珑剔透,味美形娇,营养丰富,医疗保健价值颇高,又有“含桃”的别称。

null
华盛顿进口车厘子

樱桃含铁量高,位于各种水果之首。铁是合成人体血红蛋白、肌红蛋白的原料,在人体免疫、蛋白质合成及能量代谢等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null
华盛顿进口车厘子

麻疹流行时,给小儿饮用樱桃汁能够预防感染。樱桃核则具有发汗透疹解毒的作用

null
现货美国进口车厘子

樱桃营养丰富,所含蛋白质、糖、磷、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均比苹果、梨高。

null
现货美国进口车厘子

尤其含铁量高,常用樱桃汁涂擦面部及皱纹处,能使面部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

null
美国进口车厘子

樱桃要选大颗、颜色深有光泽、饱满的、外表干燥、樱桃梗保持青绿的。避免买到碰伤、裂开和枯萎的樱桃。一般的加州樱桃品种颜色较鲜红,吃起来的口感比较酸,比较好吃的则是暗枣红色的樱桃。

null
美国进口车厘子

樱桃不宜保存,最好用保鲜袋装盛,放在冰箱冷藏室内,大概可保存四天,切忌将洗完的樱桃再放入冰箱,否则很容易坏掉。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