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面条还有这种口味,还能这样吃?

面条还有这种口味,还能这样吃?

来源于:网络2017-09-09 08:51编辑:vdo
双倍辣火鸡面

辣味升级的双倍辣火鸡面,更加的刺激味蕾,打开食欲。甜中带辣,辣中透着甜,加上面条的Q弹爽滑,让人欲罢不能。

null
双倍辣火鸡面

先把面用沸水煮好,之后捞出沥干,把酱料淋在沥干的面上,用筷子搅拌均匀,之后食用,鲜香味美。

null
杯装火鸡面拌面

特色的辣酱和Q弹的面饼相拌在一起,碰撞出爽滑鲜香辛辣的口感和口味,瞬间打开味蕾,忍不住吃完一口再吃一口。

null
杯装火鸡面拌面

这款杯装的火鸡面,食用方便,携带方便。适合在火车或者宵夜是来一被,缓解漫长旅途的劳累,也不会因为宵夜量太多而影响睡眠。

null
火鸡面干拌面

优质的小麦和植物油做成的面饼,食用健康安全放心。拌面的酱料选用韩式的特色辣酱,甜中带辣,鲜香味美。

null
火鸡面干拌面

面饼煮熟后口感有Q弹的感觉,入口爽滑,劲道有味。和酱料拌在一起,口味辛香开胃,刺激味蕾。

null
组合装火鸡面

组合装的火鸡面有五种口味,分别是,鸡肉味,鸡肉芝士味,炸酱,鸡肉咖喱,双倍辣。每种口味不同,都有不同的口味魅力。

null
组合装火鸡面

优质的原材料做面饼,采用植物油油炸而至的面饼,食用健康安全。酱料足,和煮熟后的面条相拌,口味鲜美。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