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吃核桃补大脑,大人孩子不可少,秋季核桃正丰收,迫不及待要剁手

吃核桃补大脑,大人孩子不可少,秋季核桃正丰收,迫不及待要剁手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16:08编辑:vdo
2017新货散装新鲜纸皮干核桃

核桃又名胡桃,在国际上它与扁桃、腰果、榛子一起,并列为世界四大干果。核桃在国外,人称:大力士食品、营养丰富的坚果、益智果。在国内享有:万岁爷、长寿果、养人之宝的美称。

null
2017新货散装新鲜纸皮干核桃

核桃的药用价值很高,中医应用广泛,认为核桃性温、味甘、无毒、有健胃、补血、润肺、养神等功效。

null
上树猴纸皮熟核桃500g

纸皮核桃因皮薄仁满易取而得名,又称露仁核桃,内隔和内褶退化,较薄,纸质,取仁易,可取整仁,营养丰富。

null
上树猴纸皮熟核桃500g

坚果扁卵圆形,两端渐尖,顶部较长,缝合线较窄,较隆起、紧密,脂肪含量较高。核桃仁产生的热量是同等粮食的2倍。

null
雪域圣果新疆大核桃456g薄皮如纸

优质的核桃,新鲜采摘,仅仅是田间到舌尖的距离,果壳很薄,容易剥落,两个核桃对捏就可以轻松打开,香脆美味、果肉白内,享受极佳的口感。

null
雪域圣果新疆大核桃456g薄皮如纸

核桃全身是宝,其中的磷脂对脑神经有良好的保健作用,防止动脉硬化,孕妇多食有利于婴儿大脑的发育,儿童多智慧,成人年可以润肤黑发。

null
陕西特产原味纸皮核桃

饱满的果实,口感细腻,香味更佳,果实颜色自然,大小均匀,皮薄白净,果仁易出壳,含油量非常高,所以说这种核桃是优质的核桃。

null
陕西特产原味纸皮核桃

纸皮核桃味道好吃好美,但是需要提醒的是,不可贪多,因为本身热量较高,过多食用不被充分吸收,就会变成胆固醇储藏起来,一般来说每天四五个即可,以免热量过高。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