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秋季要注意湿气扰身,早晚吃些它,润肠养胃去湿气,更健康

秋季要注意湿气扰身,早晚吃些它,润肠养胃去湿气,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16:14编辑:vdo
桂圆枸杞红枣八宝茶

秋季到了,在被湿气困扰的你也应该做到充足的祛湿准备才能够让身体更加轻松,但是祛湿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够做成功的事情,这就是需要从日常生活的习惯做起。

null
桂圆枸杞红枣八宝茶

要想有效地祛除湿气,在这个秋季不是只能够靠吃药调理的,想要更加轻松地祛除湿气,小编为你推荐这样几款润肠养胃的食物,早晚一点能够更加轻松地为你去除湿气哦。

null
红豆薏米枸杞粉

红豆大家都知道,是我们日常生活常见的一种食物,而薏米也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而你知道这两种食材能够为你带来多大的增益效果吗?

null
红豆薏米枸杞粉

红豆清心养神健脾益肾,薏米则是健脾更是能够有效祛湿,这样一款红豆薏米枸杞粉作为早餐每日食用让你也能够轻轻松松祛湿,让你轻松告别湿气。

null
云南野生皂角米

祛湿的方法有很多,而我们想要更加轻松祛湿也只需要一些简单的方法,仅仅靠吃就能够轻松达到祛湿的效果还能够让你更加美美哒,就要数我们的皂角米了。

null
云南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有着“雪莲子”的美称,口感非常的软糯,经常吃不仅仅能够达到祛湿利尿的效果,还能够让经常吃的女人更加的美丽,美容养颜也能更加简单。

null
纯净天然农家自产百花蜜

但是过重地去湿气可能会让你体内失调,所以在这个时候,就可以补充一点调节身体的食物,蜂蜜,不宜多吃,每天一小杯蜂蜜水就能帮你调节你的身体平衡。

null
纯净天然农家自产百花蜜

蜂蜜乃味甘、性平,归脾、肺、心、胃、大肠经,滋阴润燥、补虚润肺,对于一些去湿气去得太过的人,就更加适合每日一杯蜂蜜水来让你体内足够的温润滋补。

null
老塘子古法云南红糖块

红糖姜水相信很多人都喝过,其实红糖姜水的祛湿的效果也是非常的明显的,对于湿气太重的你,每天来一杯红糖姜水就能够达到很好的祛湿效果的哦。

null
老塘子古法云南红糖块

所以选择更加好的红糖就是非常重要的,这款更加正宗的红糖块,能够让你在食用时感受它的纯正与浓郁,熬出来的红糖姜水也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

null
白露珍无核黑枣

想要更加方便地祛除湿气,还可以靠日常一点小零食就能做到的哦,黑枣大家相信也不陌生,每天几颗黑枣,这样每日坚持下去也能够轻松达到祛湿的效果哦。

null
白露珍无核黑枣

黑枣也不仅仅祛湿,每日几颗黑枣更是性温味甘,有平胃健脾、益气生津、养心安神、补血助阴等作用,这样每日食用也能够让你的身体更加健康身体更加轻松。

null
白露珍原味薄皮核桃

核桃,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个坚果零食,有着健胃、补血、润肺、养神、延年益寿等功效,对于我们的湿气重也有很好的功效,轻轻松松湿气吃出去。

null
白露珍原味薄皮核桃

而这样一款核桃选用的是薄皮野生山核桃,更加方便你的食用,野生核桃也能够更加保证你食用核桃的足够的营养,也能够达到更好的功效,食得更加的美味。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