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清清抹茶君,快到嘴里来

清清抹茶君,快到嘴里来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17:31编辑:vdo
天然食用纯抹茶粉

纯正的抹茶粉,迷人的香味,细致的口感,还能用来烘焙各种糕点!抹茶迷们,怎么能少了这一罐呢?

null
天然食用纯抹茶粉

细腻的粉质,冲泡出一杯色彩很清新的茶香饮!

null
红豆抹茶麻薯

亮丽的色彩,肉呼呼软绵绵的感觉,让人一见就想咬上一口!搭配上浅浅的绿色,淡淡的茶香,满足的馅料。

null
红豆抹茶麻薯

包裹着这个软绵的麻薯,让麻薯很好的保持着原来的形状~小小的身材,中间满满都是馅料,咬上一口能感觉到酱紫溢出来的幸福感!

null
台湾绿茶牛扎糖

浓浓的抹茶香味和酥脆有嚼劲的花生仁搭配在一起的感觉,有甜有点香还有点小清新!

null
台湾绿茶牛扎糖

简单的纸袋外包装,里面每一颗都有单独的小包装,让每一颗牛轧糖都得以保持新鲜!

null
巴缇仕抹茶曲奇饼

清香抹茶和浓香巧克力在一起的味道,取长补短,配合的刚刚好!酥脆的口感,咀嚼时时而能感受到的巧克力豆子香甜。

null
巴缇仕抹茶曲奇饼

抹茶饼干的清新融合巧克力,每一颗的可可豆都很丝滑,入口即化,完全没有粘腻感,带点微微的苦味,将抹茶香味衬托的淋漓尽致。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