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经期吃什么好,红枣配它一起喝,清余毒补气色让你更有女人味

女人经期吃什么好,红枣配它一起喝,清余毒补气色让你更有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17:57编辑:vdo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不论是桂圆还是红枣都是女人非常好的补品,帮助你改善气色,滋补气色,让你看起来更加红润有光泽,而菊花更是有着清热降火的功效哦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不同花卉组合在一起的花茶,对人都有着不同的好效果,不仅可以帮你清热去火而且还可让你滋润美颜哦,让你这个夏天更美好,穿裙子也更加有气质。"

null
红豆薏米代餐粉

很多女性看上去胖其实并不是真的胖,可能只是体内湿气大而造成的体态臃肿。红豆薏米粉不仅可以祛湿气还能当做代餐粉,每天吃一点让你瘦身的同时又能去湿气。

null
红豆薏米代餐粉

红豆是对女人补气血有着非常好的帮助作用,搭配着薏米,让你祛湿排毒身体更健康,每天瘦点小肚子,还可以气血充足更有女人味哦。

null
红枣阿胶红豆粉

阿胶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美白成分,搭配补血补气的红枣,长期喝不仅面色红润,更让你从内而外散发迷人女人味。

null
红枣阿胶红豆粉

身为女生,美丽的容颜固然重要。但是自身的气质,同样不可小觑哦!小编所熟识的一位奶奶,就是靠阿胶,来维持容颜的气质的哦!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很多脸上长痘痘的人身体内肯定是不平衡了,身体达到平衡的状态,自己就可代谢掉脂肪,减脂花茶瘦身不错。每天上午下午各一杯哦。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不管是饭后还是吃了油腻的东西,喝一杯这样的刮油脂花茶就能很好的减脂刮油哦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花桂圆八宝茶

玫瑰花的清香总是会伴随着热水的雾气徐徐升起,让你可以嗅到那芬香的气味,而红枣枸杞等对于美容养颜方面有着很好的滋补作用呢。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花桂圆八宝茶

桂圆红枣给你每天滋补好气色,同时又有着菊花帮你清热去火,纾解内心郁结,枸杞健脾胃,让你的夏天过得更加舒适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