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吃了一口就上瘾的辣条,已经刷爆朋友圈了

吃了一口就上瘾的辣条,已经刷爆朋友圈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19:04编辑:vdo
君仔大刀肉辣条

君仔大刀肉辣条一听就能感觉到麻辣的味道充斥整个鼻腔了,满足了众多“吃货”的味蕾。

null
君仔大刀肉辣条

君仔大刀肉辣条,打开包装的瞬间乐开怀,有着儿时记忆的肉辣条,你值得拥有。

null
君仔素火爆鸡筋

君仔素火爆鸡筋,一款满是好看的颜色,油腻的样子还要再撒上一点的芝麻,光是想想就觉得很好看呢。

null
君仔素火爆鸡筋

君仔素火爆鸡筋做为湖南的特产之一,小时候大家应该都吃过,是用黄豆制作而成。

null
刻凡老式大辣片

刻凡老式大辣片,豆皮本就是好吃的小零嘴了,湖南特产的香辣豆皮听起来就要流口水了呢。

null
刻凡老式大辣片

刻凡老式大辣片,诱人的颜色和扑鼻的香味,总是忍不住要好好吃上两口哦。

null
君仔素牛板筋

君仔素牛板筋要从小时的记忆中说起了,满满的记忆中的味道,可以用来回味很久很久。

null
君仔素牛板筋

君仔素牛板筋,辣一定是它必须该有的味道了,是吃过就不会忘还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的呢。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