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更年期的女人,常吃这些碱性食物补充雌激素,养好气色更年轻

更年期的女人,常吃这些碱性食物补充雌激素,养好气色更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19:09编辑:vdo
贵州特产刺梨干果茶

野生的刺梨营养价值很高,富含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C含量特别高,有利于卵巢的排毒,促进胶原蛋白生长,达到延缓衰老的功效。

null
贵州特产刺梨干果茶

刺梨晒干后泡水,用70度的水冲泡,如饮茶一样,常喝可以预防衰老,降低血压和血糖,保肝护胃。

null
白露珍 无核黑枣500g

富含蛋白质和各种营养元素,有补肾与养胃的功效。并对增强机体活力、美容养颜都很有帮助。经常食用可以补气养血、暖肠胃、明目活血、利水解毒,是润泽肌肤、乌须黑发佳品。

null
白露珍 无核黑枣500g

与黑枸杞一样,黑枣也是含有花青素,是润泽肌肤、乌须黑发佳品。黑枣头大而黝黑、色泽光亮,入口甜而不腻,经常食用黑枣对延缓衰老、增强机体活力、美容养颜都很有帮助。

null
云南野生双颊皂角米

皂角米是皂荚的果实,加水泡发以后晶莹剔透,口感软糯,营养丰富,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将毒素排出体外,皮肤更年轻。

null
云南野生双颊皂角米

皂角米俗称雪莲子,是近年来比较火爆的保健品,据说皂角米营养丰富,女人吃能美容养颜。是爱美女生的“植物燕窝”。

null
野生纯正葛根粉

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能改善便秘,自然可以清理身体毒素,还可以增强人体抵抗力,身体就会变得越好,显得整个人有精神。

null
野生纯正葛根粉

北有人参,南有葛根。可见葛根在民间早已知名海内外。葛根粉,一定要买野生的,女人常吃能够排毒养颜,减肥瘦身,对皮肤也有很好的美白和抗衰老作用。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