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这么吃就对了,每天一杯,让青春常驻

女人这么吃就对了,每天一杯,让青春常驻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20:10编辑:vdo
红豆薏米薏仁粉

很多女性面色暗黄,没有精神,并且看起来非常肿,可能是因为体能湿气大,每天吃一点红豆薏仁粉可以有效的去除体内湿气,还可加入一点红枣不仅好吃还能令面色红润。

null
红豆薏米薏仁粉

很多女性看上去胖其实并不是真的胖,可能只是体内湿气大而造成的体态臃肿。红豆薏米粉不仅可以祛湿气还能当做代餐粉,每天吃一点让你瘦身的同时又能去湿气。

null
玫瑰花桂圆红枣茶

不论是桂圆、红枣还是枸杞都是女人常用来泡水喝的,这不仅仅可以让你享受到香甜的滋味,而且还让你补气血了哦。

null
玫瑰花桂圆红枣茶

玫瑰花除了有美容的功效之外还有着非常好的温脾胃的效果哦,而且呢对于女性的生理问题引发的痛经也有着很好的缓解效果哦

null
山楂玉竹桑叶组合八宝茶

清爽的花茶还能帮助补充气血呢!有着山楂的配方,能够开胃助消化,能让你在炎热的夏季也可以精力充沛哦。

null
山楂玉竹桑叶组合八宝茶

枸杞子可以调节免疫调节,抗衰老,抗肿瘤 抗疲劳,抗辐射损伤,长期喝还有明目的效果,搭配清新降火的菊花和补血补气的红枣,还能促进雌激素分泌。

null
红枣阿胶红豆粉

阿胶,可以补血滋阴,润燥止血。枸杞可以抗脂肪肝、调节血脂和血糖。很适合气血不足的女性哦!

null
红枣阿胶红豆粉

因为身体毒素堆积排不出导致炎症,即使没有妇科病的女性平时也要多吃排毒食物。红豆和红枣女性吃了特别好,可以养颜又排毒

null
黑芝麻核桃黑豆早餐代餐粉

很多人都知道芝麻核桃等食物高营养,不仅常吃对于脑部有着非常不错的滋养作用,而且还可以让你拥有一个美味又营养的早餐哦。

null
黑芝麻核桃黑豆早餐代餐粉

"润肠通便,帮助排出宿便,排出体内堆积的垃圾和毒素,改善胃肠道功能。 芝麻营养丰富,它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对心血管也有功效,黑芝麻中的亚油酸可使血中胆固醇含量降低,有防治冠状动脉硬化的作用。"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