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古代贵妃最爱吃的几款零食,吃过任意一款人生都满足了

古代贵妃最爱吃的几款零食,吃过任意一款人生都满足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22:07编辑:vdo
传统手工桂花糕

桂花糕已经有300多年历史了,相信你一定记得鹿鼎记里韦小宝最爱吃的就是桂花糕。九月桂花开,偶然看到美丽的桂花,居然日思夜想了好几日,梦里都是桂花糕的香味~

null
传统手工桂花糕

中华美食讲究色香味俱全,桂花糕清单中透着鲜香,朴素中富含营养;软糯可口,香浓经久不散,留恋唇齿间,纯手工制作,吃的还是一份时光的美好~

null
老北京茯苓夹饼

在慈禧的13个补益方子中,茯苓夹饼采用的频率最高,慈禧太后采用御医进言,命御膳房采用秘方制作茯苓夹饼,赏赐给妃嫔和王公大臣,故成为一道宫廷名点~

null
老北京茯苓夹饼

既好吃又有益健康的美食,尝起来口感细腻,很有小时候的味道。

null
桃片糕云片糕雪片糕

乾隆年间妃嫔们非常喜欢云片糕,白如雪,透入纸,入口化,口留香。

null
桃片糕云片糕雪片糕

作为资深吃货,云片糕我必须要点个赞,核桃多,甜度刚刚好,香软新鲜,肚子饿了吃二片刚刚好。

null
老北京驴打滚

驴打滚也是传承百年的美味了,干吃的汤圆,弹弹的,甜甜的,还有让人回味的香味,很滑润的感觉~

null
老北京驴打滚

驴打滚最让我爱不释手的就是它的香气,还有Q弹的口感,甜而不腻,与平常吃的甜点有些不同,甜点一般吃多了就很腻了。

null
龙须酥成都美食

龙须酥的历史,那可要追溯到两千年前了,从汉朝开始,宫廷的美妇们就喜爱龙须酥,就连皇帝也是必点的糕品~

null
龙须酥成都美食

小时候吃龙须酥,放到嘴里面会感到小须扎扎的感觉,一根根兮兮分明!但是瞬间就在嘴里化碎,真的好吃到哭啊,怎么会有如此美味的食物?

null
野生蓝莓果干

在中国,蓝莓分大兴安岭的无核的野生蓝莓干,还有新疆种植的美国品种的带核的蓝莓。在过去,鄂伦春人给皇帝进贡的蓝莓干,就是大兴安岭地区的。

null
野生蓝莓果干

蓝莓干富含花青素,酸酸甜甜,而且不腻人,对小孩子和老人好处多多。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