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漫漫减肥路,夏季要喝茶就喝瘦身花茶

漫漫减肥路,夏季要喝茶就喝瘦身花茶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10:25编辑:vdo
尚品茶配山药薏米芡实粉

自从离开学校进入职场以后,为了更好的融入职场,小编自己都不记得,小编的午饭晚饭,是什么时候吃的,或者有没有吃了。这可是很伤胃的行为哦!还是按时吃饭,比较好!

null
尚品茶配山药薏米芡实粉

山药和排骨熬出来的真的非常的美味,而且山药本身就含有非常多的营养成分,对修复身体里面的细胞组织也是有很大的作用的,薏米里面也有很多的营养成分。

null
尚品茶配红豆薏米薏仁粉

有着很好的排出湿气的能力,让你无湿身体更健康,而且搭配上红枣,还能补充气血,刺激雌性激素的分泌,让你浑身充满了活力。

null
尚品茶配红豆薏米薏仁粉

红豆薏米有着非常好的去湿气能力,搭配上核桃,还有着促进脑细胞活力,增加心脑血管动力的作用,常吃这个可以抗衰老哦!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腰上的赘肉,可以影响MM们穿美服的最大罪魁祸首。这款代餐粉,可以让你瘦成“小腰精”。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大麦若叶青汁,这是天然的减肥药哦,燃烧脂肪的功效很好哦,每天早餐吃一杯,不会生成卡路里哦。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不论是柠檬还是荷叶都有着非常好的瘦身效果,让你可以每天排毒更健康,而山楂更是有着健胃消食的好效果,饭后一杯让你应酬之后可以呵护胃。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蜂蜜柠檬花茶是由蜂蜜和柠檬浸泡冲调而成的饮品,具有一定的美白养颜、清热润肠解毒等多种功效,让你越喝越健康。

null
尚品茶配苦瓜玫瑰荷叶茶

虽说苦瓜味道不是很好,但是却有很大的用处。苦瓜不仅是碱性物质,泡水喝更能有减肥的功效。搭配山楂和同样碱性的玫瑰花,更能发挥很好的效果。

null
尚品茶配苦瓜玫瑰荷叶茶

荷叶减肥现在非常流行,由于不用节食也不用大量运动,不痛苦更不会过分损害健康,对于很多运动不多的MM来说,倒是一个不错的减肥选项,搭配能促进新城代谢的苦瓜一起泡水饮用,不仅能瘦身还能嫩肤。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