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更年期的阿姨皮肤还是那么细腻光滑,原来她不易长皱纹有小秘诀

更年期的阿姨皮肤还是那么细腻光滑,原来她不易长皱纹有小秘诀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10:30编辑:vdo
国森源野生纯正葛根粉

葛根粉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不仅可以帮助提高雌性激素,还有一定的防癌抗癌功效呢。

null
国森源野生纯正葛根粉

葛根它是一种常见的心肌保护类物质,其中大量的膳食纤维能够改善便秘,清除体内毒素,抗癌防病。

null
贵州特产刺梨干果

刺梨中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能够排毒养颜,消除疲劳,预防疾病。

null
贵州特产刺梨干果

刺梨的维生素C含量在所有植物当中是最高的,能够淡化黑色素,美白肌肤,还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力,延缓衰老。

null
桂圆红枣枸杞茶花水果茶

女人一定要补血,平时多喝桂圆红枣枸杞茶,纯天然的补血食材。活血清血,美容养颜,让你从此恢复好气色。

null
桂圆红枣枸杞茶花水果茶

它们能够改善衰弱体质的女性,红糖能够补血、活血化瘀、缓解疼痛,红枣桂圆枸杞红糖水不止可以让普通人养生服用,更加适合女性调理经期和产后补血。

null
天然野生雪燕

雪燕具有“植物燕窝”的美誉,不仅外形相似,它还具有美容排毒瘦身,养颜的效果。满满的胶原蛋白给肌肤足够的滋润,更不易长皱纹,还能提高免疫能力。

null
天然野生雪燕

它与皂角搭配是美的良品,是女人的天然滋补品。早晚吃是你美容的最佳品。

null
云南野生双颊皂角米

皂角米是纯天然的绿色滋补食品,能够促进卵巢的新陈代谢,保护女性健康,可以煮粥食用也可以煲汤。

null
云南野生双颊皂角米

皂角米的植物胶质浓度很高,经常吃能促进卵巢的新陈代谢,为你补充天然的雌激素,更显年轻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