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美味零食也需要高颜值,养眼好吃可爱更有乐趣

美味零食也需要高颜值,养眼好吃可爱更有乐趣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11:23编辑:vdo
十四行诗手工牛轧糖

文艺风十足的牛轧糖,一盒有四种口味,每种口味都有一行字,吃的时候有一种莫名的甜蜜~

null
十四行诗手工牛轧糖

低甜度的生命之糖,采用日本海藻糖,甜度只有蔗糖的45%,富有活性成分,天然有营养。满满一盒,让甜蜜来的猛烈点!

null
金稻谷星空棒棒糖礼盒装

这款棒棒糖在上高中的时候就已经很风靡了,颜值我给满分,味道不算特别但是吃着就会感觉很开心,表白送礼的神器有木有!

null
金稻谷星空棒棒糖礼盒装

多种可爱礼盒设计,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手拿星空棒棒糖,仰望星空一起许愿吧!

null
猫爪棉花糖礼盒

仿佛已经听到猫奴们的尖叫声!!哈哈,网红棉花糖,可爱的猫咪和猫爪造型,配合奶茶或者咖啡别有一番风味,拍照逼格超高有木有!定会吃了一盒又买了一盒收藏,太可爱了嘤嘤嘤~

null
猫爪棉花糖礼盒

金稻谷创意猫扑糖,采用优质进口原材料,植物天然色素,图案可爱清晰透彻,萌呆十足,可以泡着吃,混色更让人心动。

null
巧公主零食酒心巧克力

纯可可脂 酒型外观 精美包装,喜欢酒的妹子们有福了,这个糖果是酒心的,每一颗都是不同的滋味,让你对下一刻始终充满期待~

null
巧公主零食酒心巧克力

72年匠心传承,只甄选全球产量仅3%的象牙海岸优质可可豆,始终坚持传统的手工烘烤可可豆工艺,成就可可迷人的芳香。巧克力细度达到同行的2倍,让味蕾感受到丝一般细滑。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