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营养又美味的治愈系水果,让你体味舌尖上的酸甜

营养又美味的治愈系水果,让你体味舌尖上的酸甜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11:30编辑:vdo
越南进口红心火龙果红5斤

火龙果可以排毒解毒、消暑、润喉的效果,这款越南进口红心火龙果,娇艳欲滴,口感鲜甜爽滑,富含天然花青素,清凉美味浑然天成。

null
越南进口红心火龙果红5斤

热带季候风滋养火龙果,铸就甜美口感。娇艳欲滴水嫩鲜甜,营养丰富,含有高浓度花青素,有效抗衰老,抗辐射,抗氧化,富含VC助你美丽一生!

null
美国进口车厘子2斤

你要问哪种水果最诱人,那么当属车厘子,娇艳欲滴,鲜艳热烈的红色让你想拒绝都不行。车厘子含丰富的维生素C能嫩白皮肤,而且汁水丰富,酸甜可口,给你不一样的味蕾体验。

null
美国进口车厘子2斤

精选美国加州车厘子,深红的果肉,饱满的口感,香甜的气息,一口爆浆,超甜美的美味萦绕在你的舌尖。

null
云南蒙自甜石榴

云南充沛的雨季,疏松肥沃的土壤,造就了色泽圆润可人,果味甜蜜多汁,果肉饱满如宝石的石榴。

null
云南蒙自甜石榴

蒙自甜石榴,皮薄多汁香甜子软,老树沙地的石榴比一般的石榴都要甜。要吃当然就是蒙自石榴了。

null
有机苹果高原红富士冰糖心10斤

苹果除富含VC外,同其他蔬菜水果相比,苹果里含有的栎精与VC一起使得美白抗氧化效果增强。 高原红富士苹果拥有靓红的外表,吃起来紧脆多汁有嚼劲,入口甘甜玫瑰香。

null
有机苹果高原红富士冰糖心10斤

二仙坡高山有机水果,无农药不打蜡不催熟,孕妇小孩都可放心带皮吃。如此甜脆只因都是霜降果!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