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去湿气悄悄瘦肚腩,别傻傻的只喝薏米茶 其实这些去湿气更胜一筹

去湿气悄悄瘦肚腩,别傻傻的只喝薏米茶 其实这些去湿气更胜一筹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11:38编辑:vdo
苦荞茶花草茶

四川凉山苦芥茶,淡淡的苦涩中,有着丰富的功效营养。累了困了,来上一杯,提神醒脑;积食不消,来上一杯,健脾开胃;有毒有湿,来上一杯,排毒养颜,多种功效,尽在一杯苦芥茶中。

null
苦荞茶花草茶

农家的苦荞茶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尤其对于肥胖者来说可以消除体内的脂肪,每天坚持饮用可以改善身材,体内的油脂走了体重也会慢慢的极少,是非常天然的饮品,让你喝的更放心。

null
柠檬片泡茶泡水

你还在一整颗一整颗着吃着柠檬吗?这样你就落伍了,现在流行的是用柠檬片泡茶,简单方便,而且功效不减。排毒养颜,除热祛湿,都少不了它。想饮用时来上几片就行,无需一颗一颗。

null
柠檬片泡茶泡水

柠檬片干,柠檬所具有的的功效它也有,但是它所能带给你的方便之处,柠檬不易掉的到。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抗菌、提高免疫力,还有除热祛湿等功效,是你不容错过的。

null
野生蒲公英茶 婆婆丁

蒲公英茶适合水中的人饮用,它能够消除消化不良的症状,有着非常营养的价值,每天坚持冲泡上一杯,喝起来有着非常自然的风味,滋补身体也非常不错,可以带给肌肤水嫩。

null
野生蒲公英茶 婆婆丁

茶本身就是利尿的所以有着一定是祛湿效果, 柑普茶也是瘦身的一款好茶,其保健作用兼具新会陈皮和普洱茶功效,具有健脾养胃、瘦身养颜等作用。

null
养生黄金牛蒡茶

牛蒡茶是以牛蒡根为原料的纯天然茶品,具有排除毒素,补充营养成分的特性。含丰富的水溶性食物纤维,加速脂肪酸分解的速度,减弱脂肪在体内的聚集,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null
养生黄金牛蒡茶

肠胃不通畅,导致毒素都堆积在一起,所以才会导致发胖,要想瘦身先要将体内的毒素都轻松的排出去,每天休闲时刻冲泡上一杯牛蒡茶,带你轻松的排毒,体重也会随着降低。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