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它虽长得丑,却是老烟民的“救星”!每天吃点,肺毒清得干干净净

它虽长得丑,却是老烟民的“救星”!每天吃点,肺毒清得干干净净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11:54编辑:vdo
潮州三宝蜂蜜老金桔500g

老金桔是潮州凉果中的极品,在凉果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出口海外。用金桔作为原料,经过特制而成的一种药用凉果。将老金桔捣烂,加水冲饮,味道咸中带甜,甜中带酸,喝着上瘾。

null
潮州三宝蜂蜜老金桔500g

老金桔有治疗肠胃病的功效,平时肠胃不适都可以喝一杯老金桔茶,还可以治疗消化不良和呕吐。而对于咽炎患者和烟民来说,老金桔是清肺止咳化痰的不二选择,每天喝点,肠胃和肺部更健康。

null
咸柠檬650g陈年老坛腌制

咸柠檬是广东一带的特产,将新鲜柠檬和盐一层层堆砌,密封腌制的一种美食,用水冲饮喝,或者用七喜、雪碧和可乐冲泡,就是香港茶饮店里的咸柠七,甜中带酸,酸中带咸,非常美味。

null
咸柠檬650g陈年老坛腌制

咸柠檬有治疗咽喉疼痛、治疗感冒的功效,平时用咸柠檬泡水喝,还可以止咳化痰,清肺毒。若在感冒初期用咸柠檬泡水喝,能快速将感冒治愈,效果立竿见影。

null
美国进口黑无花果干

美国黑无花果干,比普通无花果肉质更密,个头更大,口感更好,是不可多得的优质小零嘴,除了吃黑补黑,它的功效更是惊人。

null
美国进口黑无花果干

黑无花果利咽、清肺,能抗癌防癌,尤其对肉瘤、乳瘤、腺癌有抑制作用,具有降低血糖的作用,糖尿病人每天可以吃一到两颗,还有健胃、治疗便秘、痔疮等作用。

null
买2件送1件罗汉果9个

罗汉果是药食两用的食材,主要功效就是化痰止咳,清肺,它的营养特别高,尤其丰富的维生素C,有助于美白抗衰老,是不可多得的一食两用的果子。

null
买2件送1件罗汉果9个

将罗汉果冲洗一下,然后掰开,取一点皮和里面的肉与核,用水冲泡着喝,甘甜如怡,而罗汉果除了清肺止咳,还有降血糖的功效也是杠杠的,糖尿病人也可以放心喝。

null
特色小吃鸡公榄2盒橄榄干

鸡公榄是广东的传统小吃,用上号白榄,用过复杂的腌制工序而成的,甜甜的,咸咸的,还有辣辣的,入口清甜爽脆,是很多人小时候的美好回忆。

null
特色小吃鸡公榄2盒橄榄干

鸡公榄营养丰富,果肉的矿物质非常高,维生素C是苹果的10倍,钙含量也名列前茅,有清热解毒、利咽化痰、生津止渴、醒酒、化刺的功效,对小孩还有促进骨骼发育的功能。

null
刺梨300gx2袋装

可能不少人对刺梨不熟悉,但它是屈指可数的药用食用两用野果,泡水喝能治疗咽喉肿痛、脾胃虚弱的症,喝酒前喝杯刺梨茶有利于千杯不醉和解酒,治疗积食和拉肚子,防治癌症、治疗高血脂。

null
刺梨300gx2袋装

女性用刺梨泡水喝,可以祛斑淡斑,抵抗衰老,还利于减肥,能帮助治疗脚气、口腔炎症、心烦意乱等症,帮助人体增强体质。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