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不想早早变成黄脸婆,经常喝它,让你肌肤水嫩嫩显年轻态

女人不想早早变成黄脸婆,经常喝它,让你肌肤水嫩嫩显年轻态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12:00编辑:vdo
红豆薏米薏仁粉

红豆是五谷杂粮中的一员,能益气健脾,和薏米搭配在一起还能让我们排毒消肿,更好的达到瘦身健康的目的

null
红豆薏米薏仁粉

想要告别虚胖就得靠它啦,每天早晚喝上两杯,悄悄的小肚腩小腿肚都不见了,让你在夏天穿裙子更好看哦。

null
尚品茶配红枣阿胶枸杞粉

燕麦作为基底的阿胶红枣粉,吃起来香甜可口,而且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肠道排毒,让你身体更轻松,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null
尚品茶配红枣阿胶枸杞粉

阿胶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美白成分,搭配补血补气的红枣,长期喝不仅面色红润,更让你从内而外散发迷人女人味。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女人多喝玫瑰茶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坚持天天都喝,不光我们的经期稳定了,异味也会没有的,长时间的气色也变得好起来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玫瑰花现在已经不仅仅是情人之间的礼物了,更多的是用来泡水饮用,玫瑰花里有着非常多的营养物质,而且还可以散发芳香气味哦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排毒又能促进食欲,还能助消化,减轻脾胃的负担,对身体非常有好处哦,每天早晚喝上一杯,让你吃嘛嘛香。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有了这个茶,再也不用担心晚上吃多了肚子胀的睡不着觉啦!可以促进你的消化能力,减轻夜晚肠胃的负担,让你身体自动进入睡眠状态。

null
尚品茶配山药薏米芡实粉

女性体内湿热太重,是妇科病的好帮手,体内湿气不除,会引发更多的问题。山药和薏米芡实粉不仅有丰富的粗纤维含量,而且润肠的效果很不错。山药还有延年益寿的效果。每天喝一杯有效去除湿气。

null
尚品茶配山药薏米芡实粉

山药中所含的糖蛋白,在体内水解为蛋白质和糖类,有降低血糖的作用,对于那些稍带年纪的老人来说,每天食用,身体倍儿棒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