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想要体重降到两位数还在苦苦运动?每天一杯它,让赘肉无处可逃

想要体重降到两位数还在苦苦运动?每天一杯它,让赘肉无处可逃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12:49编辑:vdo
红豆薏米粉薏仁粉

香甜的红豆薏米还有去湿气的能力哦,经常吃它,能让你脸上的色斑都悄悄变不见呢!而且再加上枸杞红枣,还能补气血让你拥有好气色哦!

null
红豆薏米粉薏仁粉

睡觉前饿了怎么办?拒绝那些不健康的夜宵,试试这款五谷杂粮粉吧,不仅能让你产生饱腹感,还不会给肠胃带来负担,特别健康哦!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红枣除了有一定的补气血的作用还有就是有着很好的养胃作用,夏天常喝这样的花茶,不仅可以健康而且还可以清热去火哦。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桂圆红枣都是女人常喝的饮品,而且对于女人身体的滋养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帮助,而且玫瑰花更是对于养颜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呢。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花茶里含有的柠檬、菊花还有山楂等这些花茶,都是美容养颜的佳品。给身体补充微量元素。气色会越来越红润。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玫瑰花的香味和柠檬的清香交杂在一起,可以让你享受到美味的同时又可以让你喝着舒心。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苦瓜茶

苦瓜有着非常好的清热益气的功效,而且还有着非常好的抗癌、降血糖、降血脂等功效,给你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苦瓜茶

餐后喝花茶,有效防止热量生成卡路里,自然就不会堆积脂肪。含有的苦瓜成分还能清热解毒哦。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大若叶青汁有很好的减肥作用,当然了排毒作用更好的呢,大麦若叶是从有机大麦中提取出来的呢。天然又健康。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在大自然中培育成的大麦若叶,含有丰富抗物质、维它命、蛋白质。再加上饱腹感极强的魔芋。这款代餐粉,很适合上班忙碌的上班族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