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想要经期不受煎熬,那就多吃它,清除经期余毒,缓解痛经

女人想要经期不受煎熬,那就多吃它,清除经期余毒,缓解痛经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13:01编辑:vdo
桂圆红枣玫瑰花茶

红枣除了有一定的补气血的作用还有就是有着很好的养胃作用,夏天常喝这样的花茶,不仅可以健康而且还可以清热去火哦。

null
桂圆红枣玫瑰花茶

"不同花卉组合在一起的花茶,对人都有着不同的好效果,不仅可以帮你清热去火而且还可让你滋润美颜哦,让你这个夏天更美好,穿裙子也更加有气质。"

null
红豆薏米薏仁粉

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帮你产生饱腹感,也不会给肠胃带来负担,胃不好的人更要常吃哦。还能去湿气,让你更健康。

null
红豆薏米薏仁粉

红枣有着一定的滋养胃部的好效果,而且薏米的祛湿效果,可以帮你减肥瘦身,更是可以帮你调理身体的同时更加苗条。

null
红枣阿胶茯苓粉

阿胶、红枣、红豆之类的红色食物,可是补充气色的养生食材,对女生的气色、身体,有着很好的调理作用哦!

null
红枣阿胶茯苓粉

每天早晚一杯代餐粉不仅不会影响身体,在瘦身的同时还能帮助你恢复气色呢。养颜又瘦身,轻松保持事业线哦。

null
黑芝麻核桃粉

黑芝麻有着非常好的滑肠通便能力,常吃这个不仅能让你新陈代谢更通畅,还能延缓衰老哦!搭配上核桃粉,还有激活脑细胞的能力,让你思维更敏捷。

null
黑芝麻核桃粉

桑葚中含有丰富的花青素,有着增强抵抗力滋养身体的效果哦!搭配上芝麻核桃,还能够清宿便延缓衰老,吃起来非常健康。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花和荷叶都是天然的解毒清热的食材,特别是荷叶是天然的减脂的食材,睡前喝一杯,高效燃脂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柠檬,是很多女生都很喜欢的水果。不仅因为它酸甜的口感,还因为它可以补充维生素C哦!柠檬荷叶茶,喝出曼妙轻盈的你。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