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6款“黑色食物”,帮你“以黑补黑”,养出年轻的你

6款“黑色食物”,帮你“以黑补黑”,养出年轻的你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13:23编辑:vdo
青海特产野生黑枸杞

黑枸杞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治肝肾阴亏,腰膝酸软,头晕,目眩,目昏多泪,虚劳咳嗽,消渴,遗精。

null
青海特产野生黑枸杞

黑枸杞产量稀少,珍稀、珍贵,是迄今为止发现原花青素含量最高的野生植物,泡水后色泽自然成为天蓝色,泡饮黑果枸杞,尽享天地精华。连续数日饮用,面色红润、精旺气足。

null
独头黑蒜头家庭普惠装

黑蒜并不是天然的黑,而是经过人工腌制的,腌制后的黑蒜,氨基酸含量要比普通的大蒜高出2.5倍,而且吃了之后还不会有大蒜味。

null
独头黑蒜头家庭普惠装

黑蒜超高的营养价值以及"甜、软、糯"的口感正逐渐被人们认识和认可,正逐步走向百姓生活。食后无蒜臭,是与普通大蒜所不同的。

null
东北糯甜黑玉米

黑玉米是玉米的一种特殊类型,其籽粒角质层不同程度地沉淀黑色素,外观乌黑发亮。

null
东北糯甜黑玉米

籽粒富含水溶性黑色素及各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植物蛋白质和各种氨基酸,营养含量明显高于其他谷类作物。

null
国老养老乌梅颗状

乌梅是碱性食品,因为它含有大量有机酸,经肠壁吸收后会很快转变成碱性物质。因此,乌梅是当之无愧的优秀抗衰老食品。

null
国老养老乌梅颗状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钾、镁、锰、磷等。现代药理学研究认为,“血液碱性者长寿”。此外,乌梅所含的有机酸还能杀死侵入胃肠道中的霉菌等病原菌。

null
无核黑加仑葡萄干

都知道女人以血为本,气血足的女人更显年轻,而黑葡萄干具有超强的补气血能力,女性经常食用还可以抵抗疾病。

null
无核黑加仑葡萄干

天生是黑色的外表,世界少见的葡萄干,无籽肉厚,香醇怡人,有葡萄酒的天然芳香。嚼劲十足。

null
盛竹良谷有机黑米

具有健脾暖肝、补血益气之效。其维生素B1和铁的含量是普通大米的7倍。冬季食用对补充人体微量元素大有帮助。

null
盛竹良谷有机黑米

黑米,也被称为“黑珍珠”,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以及铁、钙、锰、锌等微量元素,有开胃益中、滑涩补精、健脾暖肝、舒筋活血等功效。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