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中秋佳节送月饼,这几款高档有品位而且价格更实惠,送礼必备

中秋佳节送月饼,这几款高档有品位而且价格更实惠,送礼必备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14:08编辑:vdo
木糖醇月饼组合

这款月饼看着都流口水了,木糖醇的配料,吃起来非常的香醇,而且多种口味的,让你吃起来更加的爽口。

null
木糖醇月饼组合

造型精致巧妙,很是讨人喜欢,用料方面也是做得很足,各种口味,满足你的嘴硬。

null
稻香村月饼礼盒

价格非常的适合,而且吃起来也是特别的香,精致的礼盒包装,很适合送礼,对于一些送礼更多的人来说,这样的月饼更值得你购买,超级的实惠。

null
稻香村月饼礼盒

精美的包装,不会变形,不会压坏,用来送礼也十分拿的出手。

null
多口味散装华美月饼

多种口味的月饼,让你吃起来也不腻,本身也不油,非常的爽口,精致的散装单个月饼,包装的更加的细致。

null
多口味散装华美月饼

包装做得很精致,方便食用也方便储存,很贴心的设计哦,而且用来送亲戚朋友也很有面子呢。

null
广式白莲蓉蛋黄月饼

这种月饼也算非常的有品位了,包装盒也是非常的高端上档次,而且还有4中口味的选择,让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来吃哦。

null
广式白莲蓉蛋黄月饼

高档的包装,美观时尚,用来送礼再好不过了,经典的口味,一如既往的好。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