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是不是每天上班嘴都很馋?这些好吃的办公室零食你一定喜欢

是不是每天上班嘴都很馋?这些好吃的办公室零食你一定喜欢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16:07编辑:vdo
每日坚果175g*2什锦混合七彩果仁

坚果含有人体需要的多种营养物质,其中包括、脂肪、蛋白质、微量元素等。在我们工作的时候,大脑运转消耗太多的能量,这时候就需要有坚果来补充一下,给我们大脑提供更多的能量,这样我们工作起来会更加的高效呢。

null
每日坚果175g*2什锦混合七彩果仁

西域的坚果,有扁桃仁、腰果仁、核桃仁、夏威夷果仁、榛子仁五种坚果,在加上蔓越莓干及蓝莓干。果仁口感很自然,而且不油腻哦,很适合办公室吃。而且天然不添加任何物质,健康的零嘴,如果搭配牛奶,就能够饱腹了。

null
水果茶果粒茶果味茶150克*2

水果茶里有猕猴桃、红枣、菠萝、玫瑰茄、哈密瓜等果粒,都是经过细致加工而成的,口感酸甜,有淡淡的清香,喝着然人感觉心情很舒展呢,果粒饱满,吃着很是滋味。

null
水果茶果粒茶果味茶150克*2

有时候工作很忙,自己都没时间爱护身体。记得要多补充一些水果类维生素,对身体机能好,水果茶就适合在办公室喝,泡一杯很简单,既能够提精神也能补充营养。

null
台湾早餐饼粗粮饼干100g*3盒

饼干是最常见的办公室零食了,可以用来充饥也能够提神。有时候忙到没吃饭的时候,来上几块,也能暂时缓解饥饿之苦。选饼干解馋,要注意选择低热量的哦,不然多吃身体会长胖,解馋的同时我们也要注意瘦身的嘛。

null
台湾早餐饼粗粮饼干100g*3盒

台湾进口饼干,利用了天然的食材提取出来的甜味剂,吃着很有幸福感,也减少了油脂,热量很低。很适合现代人提倡健康饮食,低热量、低脂肪是休闲必备美食。

null
享食者坚果大礼包

0样美味零嘴,让你爱不释手,都是从新疆、越南、美国等采集而来,干净卫生,有料有颜值,能够征服你的味蕾。独立包装袋,时尚的包装设计,很适合做为礼品送人哦。

null
享食者坚果大礼包

好吃的东西要一起分享才能更加美味的嘛,所以不妨来个大礼包,办公室人手一包,一起来个小零食分享会,不过记住还是要低调一点哈,严肃点的公司就安静点吃零食。一个大礼包,说不定就增加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了呢。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