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肚子出现游泳圈,每天用点食材泡水喝,瘦腰瘦腿瘦肚子

女人肚子出现游泳圈,每天用点食材泡水喝,瘦腰瘦腿瘦肚子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17:30编辑:vdo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脸蛋和身材了,而荷叶、柠檬可以帮助你瘦身瘦出好效果,还可以让你清新好口气,玫瑰帮你滋润养颜。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小茶包的设计干净卫生也更便捷。柠檬美白清肠排毒,美白淡斑,搭配排油减脂的荷叶,长期喝真的有美容养颜,瘦肚子的功效呢。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荷叶茶

苦瓜是夏季清暑去热的蔬菜,把它制作成茶,那么对于心肺胃有着一定的清凉解渴,美容养颜促进新陈代称等作用,让你越来越瘦。非常适合容易失眠的人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荷叶茶

不论是玫瑰花还是菊花都是最常见的花茶,而玫瑰花有着非常好的滋补养颜的效果,而菊花、苦瓜、荷叶都有着非常好的去火清热的效果哦。

null
尚品茶配红豆薏米薏仁粉

薏米搭配上红枣,既能去湿气又能补血,袋泡茶的方式饮用起来特别方便,让你随时随地都能喝上一杯,养生又养颜。

null
尚品茶配红豆薏米薏仁粉

清爽又香甜的红豆薏米茶做成袋泡的方式,饮用起来更加方便,午后美美的喝上一杯,瞬间整个人都清爽了,还能帮你排湿气调节内分泌,更有女人味。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大麦若叶里面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不仅能排除肠道毒素,还能净化血液,排除金属药物的毒素,减轻肝脏负担。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大麦若叶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食品,不仅可以让你的肠道更有活力,还可以让你拥有一个美味的营养早餐哦。

null
尚品茶配荷叶玫瑰花茶

由玫瑰花、桑葚等组合在一起的四物汤,特别适合40岁的女人在经期后几天饮用,有着十分好的滋养补气血的效果呢。

null
尚品茶配荷叶玫瑰花茶

"荷叶的减肥效果是众所周知的,而且它同时也是天然的食材,对于人身体没有任何副作用,只需要每天早晚一杯,就可以让你轻轻松松的瘦下来。"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