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水果那么贵不如在阳台自己种,这几款果树绿植易爆盆又好养超经济

水果那么贵不如在阳台自己种,这几款果树绿植易爆盆又好养超经济

来源于:网络2017-09-15 13:21编辑:vdo
嫁接盆栽苹果树苗

嫁接盆栽苹果树苗,苹果属于蔷薇科苹果属,芳香可口,色泽鲜艳,酸甜适度,苹果的果实,营养价值很高。经常食用苹果,对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有良好的作用

null
嫁接盆栽苹果树苗

苹果盆景树体矮小,夏叶碧绿清脆,春花由粉渐白,婀娜多姿,入秋硕果累累,树姿优美,摇曳婆娑,枝干粗壮而节短,挂满枝头。

null
盆栽草莓苗四季草莓苗

草莓是非常容易养护的植物,盆栽草莓一旦果实成熟,卵形红果美丽诱人,摘下置于白瓷盘或水晶玻璃盛器中,简直就是一件艺术品。

null
盆栽草莓苗四季草莓苗

草莓的外观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浓郁水果芳香。草莓营养价值高,含丰富维生素C ,有帮助消化的功效。

null
盆栽爬藤水果树苗木奇果

这款长得怪怪的水果就是布福娜啦,布福娜的意思是“美容长寿之果”,它是一种野生新型水果,有很好的行气活血的作用,还有很好的消肿止痛效果,用来治疗一些胃病和风湿骨病跌打扭伤也是十分不错哟。

null
盆栽爬藤水果树苗木奇果

布福娜营养价值极高,尝尝供不应求,其实把它种在家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布福娜的须根比较多,应该种植在比较浅的土层,施肥时应以磷钾肥为主,修剪呢一般应选在冬季开花前1个月。

null
盆栽种植的金桔

在阳台上种一盆金桔,不仅美观,还有果子吃哦!想吃就去摘一颗,是不是够新鲜啊!还不用占太多的位置哦

null
盆栽种植的金桔

金桔的花两性,整齐,白色,芳香;萼片5;花瓣5毫米,长约7毫米,雄蕊20-25毫米,不同程度的合生成若干束;雌蕊生于略升起的花盘上。

null
庭院阳台盆栽种植 桑葚

夏季是桑葚大量上市的季节,桑树不仅可以盆栽种植,还可以做成精美盆景,观赏价值高还能收获果实。

null
庭院阳台盆栽种植 桑葚

忘不了小时候的味道,成熟的桑葚质油润,酸甜适口,以个大、肉厚、色紫红、糖分足者为佳。

null
莲雾苗嫁接树苗

在台湾,莲雾被誉为“水果皇帝”,畅销于水果市场,深受消费者的亲睐。莲雾的果实可治疗多种疾病,其性味甘平,功能润肺、止咳等,因而,台湾民间有“吃洋蒲桃清肺火之说”

null
莲雾苗嫁接树苗

除用作水果外,莲雾优美的树形还应用于园林绿化中,其葱茏的树木、青绿的枝叶,丰硕的果实,已经成为美化环境的亮丽风景线。

null
番石榴苗嫁接盆栽

番石榴也叫芭乐,对环境适应力较强的热带、亚热带水果,养护比较简单,对土壤的要求不高,只要保证土壤不要积水就没大问题,用扦插苗或播种繁殖皆

null
番石榴苗嫁接盆栽

虽然番石榴好种,但是结的果没有想象得多,但没关系,现在告诉你一个好办法,老师傅说番石榴跟石榴一样,喜欢乱,石榴树下经常堆一堆小石头,而这个

null
南北方种植山竹果树苗

山竹中含有的丰富的营养物质,便于人体补充营养,尤其对于营养不良,其中所含有的蛋白质与脂类非常丰富,体质虚弱及病后的人群都能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

null
南北方种植山竹果树苗

南北方种植山竹果树苗,因为山竹也富含维生素C,因此可以美白肌肤,抗皮肤老化

null
嫁接大五星枇杷树苗

众所周知,枇杷具有清热解渴的功效。枇杷中的苦心仁苷可以有效的清热化痰,降肺火,治疗各种咳嗽。此外,枇杷中的有机酸还可以刺激胃液的分泌,促

null
嫁接大五星枇杷树苗

枇杷树对于土壤的性质没有要求,但可以适当施加肥料,可以促进枇杷的花芽分化。枇杷树的修剪也很重要,剪去过多的交叉枝,可以促进枇杷树的结果,还可以防止枇杷裂果的形成。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