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美食是不分贵贱的,这几样你吃过几款

美食是不分贵贱的,这几样你吃过几款

来源于:网络2017-09-15 19:31编辑:vdo
醉白玉蟹 醉蟹 900g

醉蟹的烹饪技巧以腌菜为主,口味属于咸鲜。特点是芳香无腥、蟹味鲜美。醉蟹是江苏兴化市的汉族传统名菜,也是江南地区普遍流行的美味佳肴。

null
醉白玉蟹 醉蟹 900g

细腻的口感,丰富的营养,且美味的小麦粉和蔓越莓干融汇其中,浓香酥脆,口感超赞!享受这一天美好时刻。

null
南美生虾仁2斤装

让你品味不一样滋味,一甜协辣,美味诱人,让你回味无穷!筋道爽口,鲜香的味道,冲击这你的味蕾!

null
南美生虾仁2斤装

颜色特有食欲,吃起来鲜香麻辣,软嫩细腻。让人口齿留香,怀念的美味。美味不拘束,让分享的心情快乐传播,醇香有嚼劲。

null
干货 海栈小银鱼干

香酥外皮,鲜嫩肉质,美味层层叠加,独立包装,使你快乐分享,是休闲休息的最佳零食哦。引爆你的味蕾,余味悠长,使你回味无穷。

null
干货 海栈小银鱼干

入口流连忘返,唤醒你一天的活力,充实生活。香醇浓厚的口感,咀嚼间感受幸福的滋味。口感醇香,色泽温润。

null
醉蚶子700g

保留了原汁原味,很鲜美。体小壳薄,肉肥血多,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可谓是宴席上不可多得的美味佳肴。

null
醉蚶子700g

蚶子,瓣鳃纲、蚶科贝类动物。宁波人喜爱的海鲜之一。肉味鲜美,营养丰富。绝对是最鲜美的活色生香。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