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性想要在50岁后比同龄人更显年轻,多吃点这些食物越喝越年轻

女性想要在50岁后比同龄人更显年轻,多吃点这些食物越喝越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9-16 09:12编辑:vdo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玫瑰花的清香总是会伴随着热水的雾气徐徐升起,让你可以嗅到那芬香的气味,而红枣枸杞等对于美容养颜方面有着很好的滋补作用呢。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桂圆红枣都是有着非常好的养生功效,不仅可以让你滋补明目而且玫瑰花还有着非常好的滋润效果哦,让你气色红润,内分泌更加健康哦。"

null
尚品茶配组合红枣茶

说到补气补血,一定离不开我们的桂圆和红枣,冬天的时候,小编就经常喝一点这样的这样的桂圆红枣茶,而且夏天的时候,女生会因为贪凉就不注意保暖,最适合这样的茶饮了

null
尚品茶配组合红枣茶

老中医曾经说过,红色的食物,大多补血。而补血,对于每个月亲戚来临时,都大出血的女生来说,是多么美好的存在啊!

null
尚品茶配红枣阿胶茯苓粉

阿胶具有补血、止血、滋阴、润燥的功效,自古以来就是女性的滋补良方。红枣红豆之类红色的食材,也有补充气色的功效。多喝一点,对女性的身体好哦!

null
尚品茶配红枣阿胶茯苓粉

因为身体毒素堆积排不出导致炎症,即使没有妇科病的女性平时也要多吃排毒食物。红豆和红枣女性吃了特别好,可以养颜又排毒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青色的粉末冲泡给人非常清新的感觉,而且闻起来给人十分好的大自然味道,大麦若叶对于减肥是有着非常明显的好效果,需要坚持喝下去哦。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大若叶青汁有很好的减肥作用,当然了排毒作用更好的呢,大麦若叶是从有机大麦中提取出来的呢。天然又健康。

null
尚品茶配红豆薏米薏仁粉

香甜的红豆薏米还有去湿气的能力哦,经常吃它,能让你脸上的色斑都悄悄变不见呢!而且再加上枸杞红枣,还能补气血让你拥有好气色哦!

null
尚品茶配红豆薏米薏仁粉

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帮你产生饱腹感,也不会给肠胃带来负担,胃不好的人更要常吃哦。还能去湿气,让你更健康。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