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想要微醺的宝宝们,可以尝试这4款超好喝的啤酒~

想要微醺的宝宝们,可以尝试这4款超好喝的啤酒~

来源于:网络2017-09-16 13:14编辑:vdo
第一:麒麟一番榨

喜欢啤酒的人都会试着尝尽各国啤酒!这款来自日本的麒麟一番榨,真的好滋味,比起全是水的啤酒来说,你可以真正体味啤酒的滋味~

null
第一:麒麟一番榨

采用独特的第一道麦汁酿造,其清淡芳纯的口感为爱酒之人所称赞,若是爱喝啤酒,一定要试这款。

null
第二:比利时白啤

比利时的啤酒也是非常有名,最有名的当属这款白啤;畅销全球!属于二次发酵,口感浓郁柔和。

null
第二:比利时白啤

以小麦为原料,让你感受真正的啤酒小麦滋味;未经过滤,保留最原始的自然云雾状酒体。

null
第三:德国啤酒

说道啤酒,怎么可以不提德国啤酒,那必然是瓦伦丁黑啤,简直,就算不喝酒的人恐怕都知道。

null
第三:德国啤酒

喜欢黑啤酒的孩子,一定要尝试的德国啤酒,感受真正的啤酒魅力;最纯正的啤酒滋味。

null
第四:比利时杜威啤酒

最后的最后再说一种,那就依旧是比利时的啤酒,杜威,很多人家里都有屯这种酒。

null
第四:比利时杜威啤酒

传闻天使与恶魔的完美结合!算是啤酒度数较高的一种酒了!细腻的泡沫,丝滑的口感。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