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你只知德国黑啤!却不知还有几种进口啤酒也是上品~

你只知德国黑啤!却不知还有几种进口啤酒也是上品~

来源于:网络2017-09-18 17:55编辑:vdo
首先:德国黑啤(星辉)

所有人都知道德国黑啤,但很少人知道其实黑啤有很多种,很多不同品牌,今日推荐一款本人特别喜欢的星辉。纯正德国风味。

null
首先:德国黑啤(星辉)

157年的历史,来自萨克森州,精选德国麦芽,确保纯正的啤酒风味,不仅喝,还是多种烹饪佐料。

null
日本朝日啤酒

话说说道啤酒,日本的啤酒滋味也是独树一帜,最有名的就是朝日与麒麟,现在来看看朝日。

null
日本朝日啤酒

朝日啤酒相对于麒麟要浓烈一些,也是很多外国人很喜欢的日本啤酒,口味纯正浓郁。

null
比利时罗斯福啤酒

这里再说到比利时的啤酒,不得不说这款罗斯福;度数足够,绝对可以起到微醺的作用。

null
比利时罗斯福啤酒

浓醇的啤酒味道,一定会让你爱到热烈;是修道士啤酒的代表;三个号,就看你的喜好了!

null
麒麟一番榨啤酒

开始有说到日本的两款啤酒,麒麟相对于朝日要清淡许多,很符合日本的口味,但小麦纯正口味。

null
麒麟一番榨啤酒

用第一道麦汁制造,保证口感清纯,最浓郁纯正的麦芽味,这才是啤酒的真滋味,赞!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