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生常吃这几种“顶级”美食,气色红润皮肤好,价格不贵还挺好吃

女生常吃这几种“顶级”美食,气色红润皮肤好,价格不贵还挺好吃

来源于:网络2017-09-18 22:36编辑:vdo
云南野生雪燕

男生女生是不同的,对女生来说,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你无法理解女生为什么喜欢搜罗各种美食,就像女生可能无法理解一些男生能玩上三天三夜的网游一样!今天就说几种让女生垂涎三尺的美食,你绝对没吃过!

null
云南野生雪燕

各位看看图中和前图的食材,你能联想到一起吗?其实它们就是一个做熟前和做熟后的状态。它是云南的特产雪燕,不仅吃起来和燕窝一样,营养也同样如此,但它却是一种植物的木髓,怎么样,这样的美味不错吧!

null
云南野生皂角米

这么晶莹剔透的食材,各位很少见过吧!其实这是云南的特产,野生的皂角米,它属于低脂肪含量的食物,而且做熟后会呈现图中的这款胶质的半透明状,吃起来香糯润口!

null
云南野生皂角米

看看吧,这是皂角米没有做之前,颗粒看着是不是挺大的看起来也不错吧!皂角米的营养丰富,和前面的雪燕组合在一起煲粥吃,那滋味绝了!

null
天然野生桃胶

各位图中的这款美食是天然野生的桃胶,由于它富含胶原蛋白,所以非常受女生的喜欢,至于道理相信大家都明白吧!

null
天然野生桃胶

这就是没有泡发前桃胶的样子,其实桃胶除了胶原蛋白含量多,它的口感也非常的,这么说吧,吃起来会让人感觉到弹弹的,QQ的,超级棒!

null
古田特级银耳干货

银耳大家都吃过,它被誉为菌中之冠。其实它之所以备受女生的喜欢,就是因为银耳的胶原蛋白非常的丰富。

null
古田特级银耳干货

而且银耳吃起来不麻烦,只要泡发一会就可以,尤其是图中的这种特级银耳,用它和枸杞莲子一起吃,不仅营养丰富,味道也是美极了!

null
农家自产去芯莲子200g

莲子大家也熟悉,说白了就是莲蓬中成熟的种子,但是莲子的营养丰富,尤其是搭配前面的银耳一起吃这才是绝配!

null
农家自产去芯莲子200g

还有这款莲子可是农家自产的,天然无污染,而且每一粒都已经把芯去掉了,这样在食用的时候会更方便省事!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