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超级有创意的恶搞零食,迪丽热巴最爱第二款,你也快来试试吧

超级有创意的恶搞零食,迪丽热巴最爱第二款,你也快来试试吧

来源于:网络2017-09-19 02:44编辑:vdo
整蛊恶搞生日礼物零食

恶搞整人棉花糖,双色好看又好吃,非常的柔软有弹性,色彩搭配好看,好吃又有趣。

null
整蛊恶搞生日礼物零食

外有包装盒,内有独立的包装袋,非常的干净卫生,趣味软糖QQ的很好吃。这么有创意的小零食快点买来尝尝什么味道吧~

null
酸奶凝固 酸奶疙瘩

酸奶干如酸奶般醇厚,如好喝的酸奶,微甜低糖更健康,有营养更美味,吃得放心,还是迪丽热巴同款哦。

null
酸奶凝固 酸奶疙瘩

不好的饮食习惯加上忙碌的工作,容易损伤肠胃,易患胃病,酸奶对保护肠胃有促进作用,所以这款便携酸奶干更方便。超级好吃的呢~

null
玉米糖软糖粟米烧

你小时候吃过玉米造型的玉米口味软糖吗?小时候觉得超级好吃~逼真的玉米造型,颗粒感满满,大小均匀,软糯有嚼劲。

null
玉米糖软糖粟米烧

整个玉米糖从入口时的柔软到咀嚼时,嘴巴里面充满了玉米的香甜美味。采用独立小包装,密封不透气,方便携带,食用更加卫生。

null
大小钢珠糖可乐

看它的外表瞬间就感到牙齿在打颤,这不是钢珠嘛?这个东西能吃?但你不会真的以为它是钢珠吧,不要被它的外表所欺骗了。

null
大小钢珠糖可乐

一种是清爽薄荷味,一种是浓郁可以味,相对于我来说,薄荷味还是非常好吃的,清爽可口,在工作的时候吃上一粒还能提神醒脑。

null
恶搞单身狗狗粮饼干

在这个单身狗悲伤逆流成河的年代里,每一“只”单身狗都应该被关怀,所以你需要这款单身狗专属狗粮,看着秀恩爱的别人,冷冷的往嘴里塞。

null
恶搞单身狗狗粮饼干

而且要做单身狗,也是很有品味的哦,哈士奇团的是蓝莓味,让你感受单身汪的甜蜜,看看你的周围谁最需要吧。

null
吉力贝整蛊糖果

说起整蛊怎么也不能忘了这款怪味糖都,里面的糖果味道又香甜的奶油,太爷有恶心的鼻屎味,就看你们谁的运气好了。

null
吉力贝整蛊糖果

里面的分量也很足,像是朋友聚会,或是当做桌游惩罚都很不错,而且种惩罚无伤大雅,不会让人难堪。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